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戴在手腕上的手机?努比亚发布阿努比亚阿尔法柔性屏腕机正式发布柔性屏“腕机”努比亚阿尔法 把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戴在手腕上的手机?努比亚发布阿尔法腕机

[提要]记者|郑超前4月8日,努比亚正式发布了可量产的柔屏腕机努比亚阿尔法,这是一台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手机。而传统的柔性屏一旦面临着“弯曲”甚至“折叠”的使用场景,多层贴合结构便可能由于每一层之间存在的弯曲半径的差异,导致屏幕分层之间发生拉扯、久而久之便会引起多层屏幕相互分离、滑动、摩擦、...

记者 | 郑超前

4月8日,努比亚正式发布了可量产的柔屏腕机努比亚阿尔法,这是一台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手机。

戴在手腕上的手机?努比亚发布阿尔法腕机

据介绍,努比亚阿尔法配备了4英寸柔性显示屏,分辨率为960×192,搭载了高通骁龙2100,内置500mAh的电池。这是全球首款柔性可折叠屏幕的量产应用。

由于佩戴在手腕上的缘故,努比亚阿尔法的屏幕时常会随着手腕运动而发生形变,而传统的柔性屏一旦面临着“弯曲”甚至“折叠”的使用场景,多层贴合结构便可能由于每一层之间存在的弯曲半径的差异,导致屏幕分层之间发生拉扯、久而久之便会引起多层屏幕相互分离、滑动、摩擦、甚至是发生不可恢复的形变,造成柔性屏幕出现褶皱、影响最终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努比亚阿尔法最大的技术问题。

努比亚高级副总裁倪飞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1400多天的技术攻关,努比亚阿尔法的柔性OLED已经能够耐受超过10万次的弯折,同时还具备超过10万次的抗扭曲、以及承受100g钢球冲击的结构强度。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这款腕机,努比亚阿尔法还配备了专用的硬件手势传感器,用户只需要在屏幕上方上下左右隔空挥动手掌,就能控制设备的“凌空手势”交互逻辑。同时,努比亚还采用了全新的“α OS”,将整机的功能区块调整得更加扁平化,并在每一分类中实现了无限循环、上下级功能直接展开式的界面显示方式,让使用者最大程度地减少点按操作,在大部分时间里仅需要通过前后左右的滑动就能控制腕机。

拍照方面,努比亚阿尔法配备了一颗定制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其具备82度广角镜头和1.25微米大像素尺寸。通过柔性屏在手腕上弯曲的自然弧度,这颗摄像头还实现了取景角度可调功能。这些照片和视频可以在配对的手机上进行浏览,也可以通过腕机微信进行分享。

戴在手腕上的手机?努比亚发布阿尔法腕机

除此之外,努比亚阿尔法最核心的特色就是就是采用了eSIM通信技术,让这款腕机真正具备了独立联网功能,完全可以脱离手机独自联网使用,享受独立号码或“一号双终端”的通讯体验。用户可以使用这款腕机正常收发短信、接打电话,进行地图定位、移动支付等操作,甚至还可以在微信中实现抢红包、视频聊天等功能。

努比亚阿尔法分为伯爵黑和流光金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499元和4499元,正式发售日期为4月10日上午十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