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升级!迷彩外诺基亚8.3 5G正式发布 搭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提要]根据官网介绍,诺基亚2720双屏翻盖手机共有黑、灰、红三种配色,外部屏幕尺寸为1.3英寸,内屏为2.8英寸,采用了T9物理按键,内置谷歌地图,提供Kai应用商店,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即可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成为了潮流趋势,但还是有很多手机厂商坚持不懈推出功能机,所以在这个满是触屏的年代,功能机的按键与机械感更能激起我们的怀旧感。

12月24日上午10点,诺基亚正式发布了2720双屏翻盖手机,该机将在12月30日开卖,售价599元。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根据官网介绍,诺基亚2720双屏翻盖手机共有黑、灰、红三种配色,外部屏幕尺寸为1.3英寸,内屏为2.8英寸,采用了T9物理按键,内置谷歌地图,提供Kai应用商店,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诺基亚2720双屏翻盖手机后置一颗200万像素镜头,4G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展,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支持蓝牙4。内置1500mAh电池。

诺基亚上架新机,双屏翻盖外观怀旧!售价仅599元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启预约,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当个备用机还是非常合适的。

本文编辑:陈惺惺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联众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