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老用户心中的经典传奇,努比亚Z品味折叠 探索未来 三星Gal销量稳增长 哈弗M6 8月热销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老用户心中的经典传奇,努比亚Z5四周年

[提要]2013-2016,这四年是我国智能机井喷式发展趋势的金子四年。四年来,国产智能手机从产品形态、定义、方式关键、营销推广游戏玩法这些各个方面都发生了不仅一轮的变化。有些人点评道:如今的小米手机已不发高...

老客户心里的上古传奇,nubiaZ5四周年

2013-2016,这四年是我国智能机井喷式发展趋势的金子四年。四年来,国产智能手机从产品形态、定义、方式关键、营销推广游戏玩法这些各个方面都发生了不仅一轮的变化。有些人点评道:如今的小米手机已不发高烧、锤头没有了情结、魅族手机已不清新自然。一样是随着着智能机金子四年发展起來的nubia,又有何转变?

老客户心里的上古传奇,nubiaZ5四周年

nubia的变与不变

今日,nubia经理倪飞本人新浪微博出文留念nubia第一款商品Z5问世四周年,引起网民竞相复古。我认为,nubia一直是个“笨小孩”(针对许多大型厂来讲,nubia知名品牌四周年的确是“小孩子”);两年前,知乎问答客户曾评价:nubia空有好商品但不善于营销推广。当时,这一点评能够 讲解成:对比于高姿态的小米雷军、罗永浩,理工科专业出生的倪飞更擅于安稳地做商品,而不是演出和生产制造话题讨论。今日倪飞的出文里说:

老客户心里的上古传奇,nubiaZ5四周年

“我们是阴勾里的小虫子,但总還是得有些人仰望星空。努比亚人想要做那样仰望星空的人。”大家都知道,拍摄是nubia知名品牌的遗传基因,追忆那时候Z5是业内第一款完成调焦和测光分离出来作用的手机上,它是那时候单反相机才有的作用,也更是这一创新打开nubiaNeoVision拍摄系统软件的第一步。

没有错,许多手机上主推照相,但nubia坚持不懈的是拍摄。自Z5以后,NeoVision拍摄系统软件不断完善,单独自动白平衡、专业相机接着出現;接下去,nubia发觉专业相机必须很高的课堂教学成本费,不利大家,因此一键拍攝(星轨、焦距、绢丝水流这些)的照相机大家族应时而生,今日大家感受到Z11的方便快捷,更是nubia自Z5刚开始,一步步的更改而成。那样的更改,应当称作发展。但nubia不管如何更改,坚持不懈手机拍照的不忘初衷。

坚持不懈自主创新不摇摆不定

我还记得有些人曾讽刺nubia,多少人会拿手机拍星星(nubia以前的slogan:会拍星星的手机上)。每一个人心里都是有一个哈姆莱特,缄默不语,但现如今回看上去,能坚持初心走下来的生产商很少,那时做为闪光点的拍星作用身后映射的是nubia对创新能力的坚持不懈。回望四年前的nubiaZ5,能够 发觉Z5一样诚心满满的、自主创新十足。最先,Z5在领域内市场价明确提出并完成三网通!要了解华为公司、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在十五年末才刚开始将三网通开展普及化,这在其中最重要的除开通讯技术外,更有成本费的考虑到。而nubiaZ5从四年前便完成三网通,坚持不懈四年三网通以后总算迈入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更改。那样的坚持不懈,性价比高的不但是众多电信网客户,也是给顾客随意补卡的支配权。

除此之外,nubiaZ5初次完成业界2.67mm最薄外框,这也是为以后Z9、Z11的无框确立技术性累积和商品试着。也有,nubia坚持不懈通讯作用、坚持不懈产品品质不让步,那时候Z5选用的LDS无线天线保证手机上后盖板两侧,针对加工工艺规定非常高且产品合格率很低,nubia坚持不懈产品质量,即便推迟也不许不过关出現在目前市面上。正因有那样一个个的坚持不懈,nubia才可以可持续性的发展趋势和平稳快乐成长。

四年,nubia坚持不懈的,一些早已更改领域,一些已经改变命运。不清楚第五个年分,nubia又会产生怎样震撼的著作呢?如同倪总新浪微博那句“在更加心浮气躁的市场环境里,大家会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想像力和想像力”,希望17年nubia商品的暴发!

附微博长图详细图

老客户心里的上古传奇,nubiaZ5四周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