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在两极穿越线上遛“哈士奇”会是国投罗钾,传扬“罗钾精神”,塑599元柔光拍照十级美肤,荣耀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在两极穿越线上遛“哈士奇”会是什么体验?

[提要]9月5日晚,哈弗大狗拉开了预售的帷幕,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此外还有高达8项的预售大礼,迎来众...

9月5日晚,哈弗大狗拉开了预售的帷幕,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分别为12.5万、13.4万、14万、14.6万,此外还有高达8项的预售大礼,迎来众多期待这款车的“狗粉”们一片赞叹。在预售发布会上,哈弗大狗还公布了一项“潮遛一万里”的自驾游计划,邀请媒体、网络红人、跨界达人和粉丝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潮玩行动。

哈弗大狗被新华网委任“两极穿越”指定用车


刚刚结束预售发布之后,哈弗大狗就成功揽获了一个新的荣誉身份——“品·行中国,两极穿越”新华网官方指定用车。这也意味着哈弗大狗在预售发布会上公布的“潮玩一万里计划”将从祖国“两极”拉开帷幕。


从迎进祖国第一缕阳光到一路向北点亮“金鸡之冠”,这一横跨“华夏东极”与“神州北极”的征服之旅,既有大段的边城小镇的公路驾驶,也有大兴安岭穿越的越野挑战。对于同时兼顾城市SUV舒适驾乘、又能轻松完成轻越野挑战的哈弗大狗大狗来说,可谓一段量身定制的“潮野之旅”。

跨越两级之间 哈弗大狗挑战5千里征途

“品·行中国,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由黑龙江省文旅厅与新华社共同主办,将由从“华夏东极”抚远启动,行程中哈弗大狗将一路沿“醉美龙江331边防路”穿行,直奔向神州北极漠河,全长约2600公里,将历时15天。

从抚远迎接祖国第一缕阳光开始,哈弗大狗将陆续带领“驴友”在鹿鼎山探访大清龙脉,在十八站体味体味“古驿路”上的车马如流,在恐龙之乡与恐龙进行超时空对话,在黄金古镇感受淘金人的梦,并能够体味十余个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与俄罗斯的异域风情,最终到达“神州北极”点亮金鸡之冠!

在北部边境大兴安岭的自然环境下,哈弗大狗也将进行亮相后的首次越野穿行,爬山涉水、跨穿林海、傍界江、跨草原、走湿地……预知哈弗大狗表现如何,请大家持续关注!

潮玩新伴侣 哈弗大狗巨大能量“蓄势待发”

哈弗大狗有城市SUV的舒适、时尚、实用,更带有越野风格的个性和不羁。一方面,它是宠物,是玩伴,是追求自我的精神,和与众不同的态度寄托;另一方面,它是装备,是道具,可以陪你呼朋唤友,游山玩水。那么,它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强项,还未上市即被新华网委任为官方指定用车,在这场都市与大自然交织的两极穿越中进退自如呢?

哈弗大狗被新华网委任“两极穿越”指定用车


在北疆边界复杂的路况下,性能表现良好的动力表现是能够成功完成挑战的关键,出自于长城全新柠檬平台的哈弗大狗有一个强大而有力的“心脏”,1.5GDIT/2.0GDIT+7DCT黄金组合带来澎湃输出,动力随叫随到。搭配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等指标赋予更高的通过性,需要穿山越岭时也不在话下。

在危险的驾驶条件下有一款安全的车辆,是至关重要的,柠檬平台为哈弗大狗带来77%的高强度钢、“不等厚”钢板,“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等材料与工艺,车身满足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让出行安全了然于心。

不止如此,哈弗大狗还有多张 “王牌”能够在复杂路况下更是能应对自如,这些王牌就包括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以及同级唯一的透明车底,环视紧急录像功能等等,哈弗大狗好似尽职的守护犬,保障自驾穿越者的行车安全。

能够全程通过上千公里复杂路况的车辆屈指可数,通常由纯越野类SUV车型来担任,但纯越野SUV的舒适性又很难媲美城市SUV,让驾乘人员长时间行车之后的疲劳不适感增加。而这一次,静谧、舒适、服帖的哈弗大狗,将为穿越人员们带来不输于城市SUV的舒适感受,将以往的“疲劳”之旅真正变成“潮野”出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