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两手抓两不误!董事长彭宇兴带队印度现在最火的手机你绝对猜不到5G时代WiFi过时了?最新的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两手抓两不误!董事长彭宇兴带队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提要]6月11日下午,实力集团董事长彭宇兴带队,集团总裁张娅、常务副总裁王晓艳、副总裁高成、副总裁高勇等集团领导共同参与,前往集团旗下实力城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3213755.gif

6月11日下午,实力集团董事长彭宇兴带队,集团总裁张娅、常务副总裁王晓艳、副总裁高成、副总裁高勇等集团领导共同参与,前往集团旗下实力城项目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董事长强调,要把时间抢回来,把生产抓起来!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时间不等人,努力正当时。实力集团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现场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云南省精准施策疏通堵点难点,打出政策“组合拳”,出台“22条”稳经济运行、设立1000亿元专项融资促复产、推出“17条措施”支持实体经济,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支持全省经济平稳向好。疫情之下,实力集团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提速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现场图

实力城项目位于斗南片区,总占地2300亩,是2007年昆明市政府启动呈贡新区建设的 “三个一百重点招商引资建设项目”,目前已交付住宅6100余户,公寓2000余户。项目已呈现红星美凯龙全球生活家居mall、正道实力中学、 艾尔西幼儿园、商业街、城市公园等配套设施,生活大城形态已逐渐丰满。

微信图片_20200613213726.jpg

△昆明·实力城

董事长前往项目工地,通过实地检查,对各项目现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做出明确要求,并叮嘱现场同志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对建筑工地复工的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613213731.png

△现场图
实力城项目初期销售困难极大,商业规划配比近80%,集团上下积极创新求索,为打破商业销售困局,斥巨资引入红星美凯龙,将集团旗下创客及养老新产业资源导入,并成功打造了西南首个阿里云智慧社区——蝶景台。董事长对此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希望项目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现场图
政企一家亲,共叙鱼水情。近期,为企业纾困解难,各级政府领导陆续前往实力集团旗下项目,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提速。5月22日,云南滇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树勇等一行领导前往实力城考察调研;5月27日上午,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书记、局长李春晖带队,到实力集团大理·云想山项目开展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及上市金种子企业培育情况调研;5月27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寸敏等领导,在大理州、市及经开区商务局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实力集团旗下大理·云想山路极运动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6月2日,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携市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腾冲小院子项目开展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考察调研;6月4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带队前往实力集团大理·云想山项目,开展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3213740.jpg

△大理·云想山
2020年,注定不凡,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力巨大,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步伐越发加快,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帮扶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实力集团“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复工复产经营秩序,迅速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多措并举,激发经营活力,并最终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下一步,实力集团将继续紧盯后续工程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