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助推城市化进为什么苹果数据线老坏?你肯定用一个月走遍半个中国!丰收中国万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助推城市化进程

[提要]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金逸嘉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建的昆明市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金...

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市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金逸嘉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建的昆明市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金逸嘉园)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民生工程建设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了解,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进度计划节点跟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并力争做到城中村改造的标杆典范,努力打造工程质量精品。

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精诚善建”,先后荣获了云南省住建厅“2018年度云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化工地”,昆明市2018年度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2019年度昆明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多项重量级荣誉,并多次受到业主表彰。还于2018年11月承办“云南省昆明市2018年度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及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来自昆明市建筑行业近500名代表到场观摩点赞项目精诚建设品质;开展“一带一路”建设者金融知识普及公益宣讲活动,助力农民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作为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一方面辐射周边地区,助推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打造适宜人居环境,带动周边地区经济发展,同时有力推动昆明市城市化改造进程。

(通讯员:翟明杰、蒋鑫、黄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买礼物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