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1.5吨重的爱!中建四局五公司WEY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 300万用户点赞,哈弗H6运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1.5吨重的爱!中建四局五公司扶贫攻坚在行动

[提要]1.5吨重的爱!扶贫攻坚我们在行动“贱卖,我舍不得,因为这是我的命啊;不贱卖,一段时间后洋芋(即土豆)就会发芽变绿,到时候什么都没得了”。看着满仓存放的土豆,咨...

1.5吨重的爱!扶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贱卖,我舍不得,因为这是我的命啊;不贱卖,一段时间后洋芋(即土豆)就会发芽变绿,到时候什么都没得了”。看着满仓存放的土豆,咨卡村的农民伯伯老耿无奈地摇了摇头。

附图3:工友开心地抬着爱心土豆回家.jpg

今年以来,因受疫情影响,加之交通不便,云南省曲靖市马鸣乡所辖各村农户种植生产的土豆大量滞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三清高速项目立即联系当地政府,主动提出采购需求,并将之作为福利发给工友。

老耿看着自己的土豆有了“销路”,他激动地说:“这堆土豆就是我今年一年的生计,要不是你们中建四局这么有责任心来帮忙,让我土豆有了救,我们家今年的生活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说完,老耿的眉头也终于“守得见云开”。而领到土豆的工友也开心地说:“我们当中云南人居多,我们对洋芋有特殊感情,也可以说是我们大多数人的最爱。项目这次福利慰问,真是给我们一份大礼了。”

附图4:为工友分发土豆.JPG

中建四局人用实际行动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自觉肩负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责任,深入参与到国家脱贫攻坚工作中,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中建蓝色力量。

(通讯员:高鑫、方代荣、翟明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飞利浦耳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