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神预测:第三代哈弗H6将燃爆成华夏阳光情系学子,捐赠2400哈弗智能魔幻夜开幕在即,第三代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神预测:第三代哈弗H6将燃爆成都,这颗柠檬能让合资“酸”了

[提要]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作为车市热点话题,这两天刷爆了汽车人的朋友圈,正式开展前, “第三代哈弗H6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消息迅速传开,SUV销冠王的升级...

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作为车市热点话题,这两天刷爆了汽车人的朋友圈,正式开展前, “第三代哈弗H6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消息迅速传开,SUV销冠王的升级换代,让人翘首以待。

为了给新车型造势,哈弗在展馆外的核心停车区,精心准备了150个免费停车位,不仅方便了广大群众停车看展,还在观众达到现场的第一时间,邀请大众一起围观第三代哈弗H6。表面上看,这是哈弗创新营销,争取观众“第一眼”的用户营销活动,编辑仔细地观察后,还分析出了其背后深意,这是国民神车哈弗“正面刚”合资的重要信号。下面且听编辑从平台、产品、用户三方面一一分析。

智能升级 柠檬平台首款全球战略车型

先从根源说起,第三代哈弗H6是长城全新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该平台是中国首个真正意义的自研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平台”概念最早进入车友视野,是由大众MQB开始的。如果说大众MQB平台是上一个时代的标杆,后起之秀长城全新柠檬平台则是智能时代的标准。

因为,柠檬平台是面向未来10年的全球高智能、模块化平台,无论是车辆性能还是动力配置、安全系统,全部拥有前瞻性,超前布局设计。以安全性能为例,柠檬平台以“全过程安全”的理念构建开发体系,从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三个维度,覆盖欧美法规、NCAP五星和新能源相关项目,进行了8000多次虚拟仿真迭代优化。除了测试场景,更是在高频用车场景开展分析和研究,全方位提高用户行车安全。

作为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将全球性、领先性体现地淋漓尽致。第三代哈弗H6主被动安全全面升级,车身结构采用具备71.61%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且热成型钢最高强度达2000Mpa。加上全场景AEB自动刹车、智慧躲闪等配置,第三代哈弗H6领先于同级。

智能配置更凸显第三代哈弗H6的大胆创新和与时俱进。新车支持整车FOTA升级功能,是全球首款可实时升级的燃油SUV;交互方面,新车采用了科大讯飞定制化语音,支持深度思考、真人语音、虚拟形象、主动交互四大功能,让用户的交互体验更生动有趣。它还是同级别唯一配备蓝牙钥匙功能的SUV、非豪华品牌具备窄巷循迹功能的SUV。多项“同级领先,越级配置、全球领先”说明了第三代哈弗H6不仅有“正面刚”合资车型的决心,更有获胜的把握和实力。

售前售后全时服务,用户为王

汽车作为家庭大宗消费品,“买车一下子,用车一辈子”。品牌经销商的数量和分布范围不仅影响着售前咨询体验,更是直接决定了售后的用车成本。在国内,哈弗运营了1000余个4S店,200余个城市展厅;1500余个专营店,2000余个销售触点。全国地级行政区覆盖率100%,县级市场销售服务网点覆盖率高达80%,如此密度行业领先,造就了哈弗H6接连刷新销售数据——单品车型月销超8万,8年300万销量,累计85个月销冠,这样的成绩,合资品牌望尘莫及。

除了考虑服务网点的便捷性,如今用户也更加重视口碑评价。从老司机们的用车心得中,能够看出来潮流也在变化——国产车比合资车低一个等级的概念正在瓦解,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用实力和用户口碑证明了“上攻合资”的能力。

比如在聚集了大量真实车主评价的口碑频道,哈弗H6常居前列。今年7月刚提哈弗H6新车的车主提及,购买前他在合资车和国产车之间犹豫很久,最终选择了哈弗H6,看中了它“更好的实用性、更高的配置、更大的空间,相信品牌的力量。”

另一位从哈弗H2升级到H6 的车主说到:“从H2到H6,不变的依旧是可靠的品质和非常高的性价比,H6舒适性比起H2有很大提升,配置也确实很高,不管是音响还是中控车机,包括座椅的舒适度。

哈弗H6 “连续5年用户满意度第一,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 TOP10”,它用车主口碑和销量成绩,向我们展示,它已经具备了“上攻合资”的用户基础。

纵观车市,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产和合资品牌这两条原本看似无交集、各守一隅的平行线,注定要遭遇一场“对攻战”。率先做好准备、武装到位的哈弗已经冲到了第一线,与其说哈弗“上攻合资”,不如说这是它、是国产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必经之路。

7月24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第三代哈弗H6将正式亮相,车展期间将持续展示,想要见证历史的车友们,可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4展馆长城汽车展台,把握机会“先上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米聊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