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电视之家中手游沃橙战略合作 布华为手机预计海外出货量暴跌,国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2亿,日本6550万,中国是多少?

[提要]近日,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对全球各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进行了对外公布。其中,韩国以94%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获得冠军。...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2亿,日本6550万,中国是多少?

近日,美国皮尤研究中心对全球各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进行了对外公布。其中,韩国以94%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获得冠军。智能手机普及率排名第2、第3位的国家分别是以色列(83%)、澳大利亚(82%)。而我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仅有68%,在全球处于中游水平。

其实,智能手机普及率越高,说明该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越饱和。当一个国家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较低时,通常这个国家拥有更为庞大的潜在智能手机销售市场。例如,印度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仅有22%,而印度的人口高达13.53亿左右,因此印度可能拥有全球最大的潜在智能手机消费市场。这其实也是众多的智能手机厂商(例如华为、小米、苹果、三星等)特别注重印度市场的原因。

判断一个国家对智能手机的消费能力与消费潜力,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这一指标更具有参考性。那么,全球主要国家的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分别是多少呢?让我们共同来看一下。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2亿,日本6550万,中国是多少?

据eMarketer公布的数据,目前大约有69.6%的美国人口使用智能手机。也就是说,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2.2亿左右。美国仍有大约1亿人左右尚未使用智能手机。在未来美国的手机销售市场,更多的黑人可能成为智能手机用户。这是因为,目前美国黑人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略低(67.8%)。更为重要的是,美国黑人更喜欢使用智能手机上网。CivicScience的调查显示,黑人比一般受访者更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连接互联网。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2亿,日本6550万,中国是多少?

日本虽然是传统的工业和科技强国,但是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却令人大跌眼镜。目前,日本大概有6550万的智能手机用户。而日本的总人口数约为1.27亿。也就是说,接近一半的日本人并不使用智能手机。

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美国2.2亿,日本6550万,中国是多少?

那么,我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大概是多少呢?据eMarketer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17年,我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大概为6.72亿。而在2018年,我国的智能手机用户预计可达7.04亿左右。虽然我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并不高,但是却拥有着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用户群。IDC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OPPO、vivo、小米)占据了我国74.5%的市场份额。我国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为华为、小米等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们带来了非常多的利润,成为它们打入国际智能手机市场的“坚实后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魅族mx4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