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新品On7拍照专项体验前浪?后浪?不如跟哈弗H9去阿京东x万达战略合作 重磅推出首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星新品On7拍照专项体验

[提要]2015-11-03 05:16:00 创作者:匡博伟时至今日,手机相机好像只存有于后摄中,外置摄像镜头刚出去时也只是是做为视频通话的辅助软件仍未变得重要。而岁月如梭的如今,在交友软件盛行的那股的浪潮...

2015-11-03 05:16:00 创作者:匡博伟

时至今日,手机相机好像只存有于后摄中,外置摄像镜头刚出去时也只是是做为视频通话的辅助软件仍未变得重要。而岁月如梭的如今,在交友软件盛行的那股的浪潮里,自拍照变成了大家生活起居的一部分。以可爱女生为意味着的一股强劲的能量让前摄像头快速发展趋势起來。三星这款新产品On7就配用了达到五百万清晰度的外置摄像镜头,适用美肤和广角镜头自拍照。

自拍照大咖最喜欢 三星新品On7照相重点感受

自拍照大咖最喜欢 三星新品On7照相重点感受

三星此次公布的全新升级Galaxy On系列选用了和上年的旗舰级Note4十分相似的设计方案,二者正反两面设计方案都比较同样,后盖板都选用了塑胶防皮格的纹路。5.5英寸的显示屏抓握感非常好。尽管走的是1000元性价比高线路,可是外置仍然配用了达到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

自拍照大咖最喜欢 三星新品On7照相重点感受

三星全新升级Galaxy On7

配备层面,这款全新升级时尚潮流的三星Galaxy On7在三星产品系列中,性价比高非常好。想掌握这款手机可以查看更多三星Galaxy On7测评。今日则为Galaxy On7自拍照重点照相感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