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传下代Nexus手机华为造:搭长安凯程F70走进千年茶山 不陪父母出行,当然国民神车哈弗H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传下代Nexus手机华为造:搭载麒麟930芯片

[提要]前不久华为公司将代工生产新一代 Nexus 手机上的传言持续发醇,今日又添加猛料。有信息称,下一代 Nexus 手机上将选用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 K930 八核处理器。据悉,华为麒麟 930 CPU...

前不久华为公司将代工生产新一代 Nexus 手机上的传言持续发醇,今日又添加猛料。有信息称,下一代 Nexus 手机上将选用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 K930 八核处理器。

据悉,华为麒麟 930 CPU选用 big.LITTLE 构架,是一款 64 位 8 核CPU,较大 cpu主频为 2.0 GHz,选用16nm加工工艺制造,适用最大 3200 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

传下一代Nexus手机华为造:配用麒麟930集成ic

将于 4 月公布的华为公司 P8 旗舰机也将选用青龙 930 CPU。现阶段青龙 930 为华为最新款CPU,依据过去 Nexus 公布的時间看来,假如的确由华为公司代工生产,那麼选用麒麟处理器的概率十分大。

前三代 Nexus 手机上广泛选用骁龙处理器CPU,例如 Nexus 5 选用骁龙处理器 800 CPU,Nexus 6 配用骁龙处理器 805 CPU。假如新一代 Nexus 已不选用高通处理器,那麼高通芯片又将丧失一名合作方,现阶段早已失去三星这一大顾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