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苹果WWDC2017开放注册:EMUI8荣耀V9详细体验:满足你对3K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苹果WWDC2017开放注册:门票售价高达1599美元

[提要]在上月,iPhone确定了将于6月5~9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国际会议中心举办WWDC 2017。如今,iPhone早已对外开放WWDC 2017的申请注册工作中,任意朝向申请注册者推送门票费...

在上月,iPhone确定了将于6月5~9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国际会议中心举办WWDC 2017。如今,iPhone早已对外开放WWDC 2017的申请注册工作中,任意朝向申请注册者推送门票费。

iPhoneWWDC 2017开放注册:门票费市场价达到1599美金

必须表明的是,仅有在17年2月16日以前申请注册的开发人员新项目组员或开发人员公司新项目组员才有资质申请注册参加,并且门票费市场价达到1599美金。在申请办理以后,iPhone可能任意开展选择,被选定得话则能够 根据Apple ID付款花费,到时能够 报名参加WWDC 2017,还有机会和1000多位iPhone技术工程师零距离沟通交流。

每一年的WWDC交流会,iPhone都是会向开发人员展现iPhone开拓性的服务平台技术性,及其公布全新的系统软件商品。假如你很感兴趣得话,到时候还可以根据Apple开发人员网址收看直播现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