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青岛5G手机客户试用发布会在青4G全网通+4100mAh电池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 全球销量排名坐四望三

[提要]8月20日晚间,作为上市公司的小米集团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小米上半年总收入957.1亿,经调整后利润为57.2亿元,同比增长49.8%。...

8月20日晚间,作为上市公司的小米集团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小米上半年总收入957.1亿,经调整后利润为57.2亿元,同比增长49.8%。

表现最好的仍然是小米的手机业务,上半年在全球出货了6000万台手机,相关业务收入达590亿元。2019年第二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为3210万台,环比持续增长。

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 全球销量排名坐四望三

而从较早前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上半年仅红米Redmi Note 7系列的销量就突破了2000万台,占据了小米机型总销量的1/3。Redmi Note 7系列除了在国内市场之外,在印度等东南亚国家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而从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和营收比可以看到,小米手机的平均价格已经达到1000元人民币,可以说站稳了中低端市场。

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 全球销量排名坐四望三

另外小米9系列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尤其是在2019年第二季度,售价在2000元以上的机型销量增长明显,毛利率显著优化。据统计,2019年Q2小米卖出的2000元以上价格的智能手机收入占比达到32.3%,这表明小米手机在稳固了中低端市场的同时,中高端用户群体也在不断增加。

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 全球销量排名坐四望三

根据IDC在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在2019Q2的手机出货量排在全球第四,而且相比第三名苹果只少了150万台。这也意味着小米手机的全球销量在未来存在着超越苹果的可能性。

除了手机之外,小米的AIoT业务也在不断扩张。目前MIUI全球活跃用户已经达到2.79亿人,小米IoT设备全球连接数在不包括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的情况下,已经超过1.96亿台,同比增长69.5%。小米电视的上半年出货量也达到了540万台,同比增长64.9%。

小米上半年卖了6000万台手机 全球销量排名坐四望三

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的现金储备已经达到了511亿元,这表明小米的各项业务正在健康运行,实力雄厚。就在上个月底,小米还被《财富》选入世界500强名单,并排在第468位,这也代表着海外投资者对小米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四川焦点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