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八节丨致敬坚守施工一线的巾帼恒百年轻钢别墅,可塑性强的定制恒百年轻钢别墅,建筑行业的领军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八节丨致敬坚守施工一线的巾帼

[提要]年年“三八节”,今又“三八节”。这个春天,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女性身影,她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有这么一群巾帼英雄,为了提升改造人居环境...

年年“三八节”,今又“三八节”。这个春天,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女性身影,她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有这么一群巾帼英雄,为了提升改造人居环境,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她们就是中建五局新产业工人。

3月7日,昭通望海佳园小区排水管道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建五局昭通黑臭水体治理项目领导班子来到施工现场,为正在进行地下探管作业的女工友们带来节日慰问,向工友们送上了暖心口罩、零食礼包等物品,工友们手上拿着慰问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项目走访了昭通其他几个施工作业点,为女工友们逐一带去节日慰问。

据悉,中建五局在昭通落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在保质保量干好城市建设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山区小学捐赠热水器、向昭通政府捐赠防疫物资;践行“五同原则”,为新产业工人们举办新年游园活动,进行“三八”妇女节慰问等活动,以行动助力城市建设,用爱心传递人间真情。(杨志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