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普洱江城县整董镇:党员先锋队“疫”线守初心担使命

[提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一来,江城县整董镇各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党员队伍抗疫在第一线上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一来,江城县整董镇各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党员队伍抗疫在第一线上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老百姓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线。

image.png

成立先锋队 “疫”线做表率

为了战胜疫情,整董镇党委、政府下发《中共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整董镇委员会关于各基层党组织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锋队的通知》,并打造出各基层组织“党员先锋队”,做到关键时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在疫情阻击战中,各基层党员先锋队身先士卒,通过大广播、微信群、走访、巡查、堵卡等多种方式守家门,带动广大群众自觉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上来。

image.png

组织宣誓 坚定理想信念

疫情阻击战中,整董镇各基层支部通过宣读誓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誓言内容包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责任。宣誓对于党员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

image.png

image.png

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当大部分村民在家进行自我防护时,党员先锋队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充分调动村内党员、组干部等人员对省外务工返乡人员、放假回乡学生、春节探亲人员等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在各个进村入口设置堵卡点,村组内自行轮流值守,谢绝外来人员进入村组辖区;通过发放告知书、张贴温馨告示和利用组内喇叭、巡逻车播放防疫知识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文/蔡江 郭艳梅 图/整董镇)

稿件来源:中共江城县委组织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