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千里奔袭!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聚焦防控最小单元,华住推出居家父母保养首选产品 舒力泰凉热双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千里奔袭!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车队护送50余名工友返岗复工

[提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断了工友的返岗之路,但阻断不了暖心复工路。3月4日,为帮助工友尽早安全复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派出9辆爱心专车,组成“民工返岗直通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断了工友的返岗之路,但阻断不了暖心复工路。3月4日,为帮助工友尽早安全复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派出9辆爱心专车,组成“民工返岗直通车”从云南省玉溪市护送近50名工友回到重庆市复工项目。

暖心服务,全面为工友健康护航

为确保更好服务工友,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设置了党员服务站,联系地方主管部门报备,协调工友健康体检,党员志愿者给工友发放了口罩和“疫情防控健康手册”,为工友进行了路途防疫和安全注意事项交底,工友们还领到了为精心他们准备的爱心便餐。护送前,工友逐个接受了检测体温、酒精消毒,并登记基本信息,检查了健康证等,确保防疫安全。

5爱心便餐_副本.jpg

发放爱心便当

驱车10多个小时,50余名工友顺利抵达900多公里的复工项目,项目已安排好热饭热菜,准备好隔离间,工人回到项目后将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隔离期满后迅速投入工作。

防疫担当,企业爱心关怀点赞

“在家里闲了一个多月了,没有收入心里着急,我们寻求帮助,没想到中建四局特意安排车子来接我们,还给我们发口罩和口粮,真的非常感动!”在重庆复工项目从事绿化的工友说。“跟着央企干,我们心头踏实!”工友们纷纷点赞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的暖心护送。

8疫情难挡春风暖,中建四局送我去上班1_副本.jpg

据悉,为做好复工和防疫工作,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深入到一线项目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当得知有近50名云南玉溪籍农民工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按时返岗时,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决定派专车护送。经了解,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长期坚持人文关怀,疫情期间为湖北籍员工寄去健康防护包,多次为工友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开展防疫知识宣讲,为工友搭设隔离房间和临时宿舍,提供爱心理发、物资供应等生活保障,以最大化行动关爱工友。(通讯员:代科、李仕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