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不仅可以改变命运 也正在改加盟轻钢别墅,就选择恒百年丘北多部门联合对贩卖违法祭祀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疫情不仅可以改变命运 也正在改变你对世界的态度

[提要]眼下已经步入了春天,温暖的阳光穿梭在大地,舒倘,柔和。花的香味,弥漫在春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一切都似乎已经回归温暖的样子,回忆过去的三个月,对于全国人民真...

眼下已经步入了春天,温暖的阳光穿梭在大地,舒倘,柔和。花的香味,弥漫在春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

一切都似乎已经回归温暖的样子,回忆过去的三个月,对于全国人民真的是一场煎熬,又或者说这是一场修行。

疫情扩散后,刚开始宅在家或许还感觉到比较放松,虽然出不去,但每天可以陪陪家人,刷刷剧、吃零食、再睡个懒觉,总之是能在家做的事情都轮番上阵了,因为不能出门,每天定好闹钟,必须不能错过的抢菜环节上演了,很早就在某某送菜群抢菜,还是难逃售罄的命运。

渐渐的?在抖音上掀起了一阵“凉皮”风,“电饭煲蛋糕”风,那些会做饭的,不会做饭的都在厨房就位,似乎全民都成为了美食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宅家让人变得很慌张,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了,非常的想复工上班,想念和朋友去购物中心逛街,想念一家人外出旅行,居然还想念老板的加班夺命催……疫情之下才突然发现,平时这些很平常的事情,原来那么可贵。

这次疫情,给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改变。

我们也不得不承认,疫情是在用一种近乎残酷的方式,迫使我们去重新审视生活的本来样貌,我们见证到了生命的脆弱,一个叫病毒的物体,就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我们也见证到了 “不计报酬、不计生死”的凛然大义,太多的医务工作者和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他们是疫情的主体力量,每一个人挺身而出、尽锐出战,只为一个目标,打赢这场硬仗。


人生如同浪潮,高低起伏,汹涌澎湃,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上,没有谁是旁观者,人人都需齐心协力,保持最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

生活在继续,在接下里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们更将明确目标和方向,只有迎难而上,才能破茧成蝶,因为只有身处低谷时,我们反而有了向上成长的可能性。

在疫情面前,我们能做的真的有很多,强健身体增强抵抗力,做好防护保护好家人,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幸福不过是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能支撑生活的存款,还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欢愉。

经历了一场疫情

让我们发现生活原来可以更美好

活在当下,珍惜当下

我们度过的每一天都是限量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