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数据破“疫” 共渡难关 】云加料不加价,全新Jeep⁺指南解锁炫酷配置,全新Jeep⁺指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数据破“疫” 共渡难关 】云南站线上营销会圆满结束!

[提要]2020年3月26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与云南触动联合发起的《数据破“疫”,共渡难关》南区线上营销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主将疫情影响转化成...

1585305387393694.jpg

2020年3月26阿里创新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与云南触动联合发起的《数据破“疫”,共渡难关》南区线上营销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主将疫情影响转化成企业成长的契机,实现流量变现。活动特别邀请到阿里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南区营销总监谷葛麟老师、云南触动神马搜索事业部资深营销专家严云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他们分别给大家带来了《数据破“疫”,共渡难关》和《数据破"疫",教育行业疫情指南》两门精彩课程。


1585305441497620.jpg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南区营销总监(谷葛麟)先生作为本次的特邀嘉宾,在直播中谷葛麟老师分别对生活服务行业、商业服务行业、房产装修行业等为大家做了局势分析,突出了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同时也为企业主们如何突破疫情指明了方向。


1585305473945212.jpg


云南神马搜索运营中心资深营销专家严云老师,针对此次疫情的影响,受疫情影响下,教育行业如何保持机构正常运营、结合实际案例及运营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


本次活动不仅是干货满满,由云南触动总经理张定乾发出的两轮红包雨以及会中有奖竞答环节也是十分的激动人心,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最终大会在一个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585305510798684.jpg



错过这次直播会的企业主也不要紧,我们将不定期的会在群内举行活动,请大家不用退群,更多干货更多红包等你来拿哟!欢迎转发海报,让更多的企业主钉钉扫描二维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