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开启新篇章 乐视发布中国联通专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都在这里,是手机也是奢侈品,经典LV老花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开启新篇章 乐视发布中国联通专属版乐2

[提要]【手机中国 新闻】在此前的中国联通的众筹3.0活动上,乐视二代超级手机以301万台的总量问鼎单品众筹冠军。5月11日,山东泰安、乐视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定制的乐2实力版也在山东开启首销。众所周知,线下销售是现今各大厂商主抓的重要一环。...

【手机中国 新闻】在此前的中国联通的众筹3.0活动上,乐视二代超级手机以301万台的总量问鼎单品众筹冠军。5月11日,山东泰安、乐视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定制的乐2实力版也在山东开启首销。众所周知,线下销售是现今各大厂商主抓的重要一环。中国联通与乐视的合作升级,也不单单是简单的硬件合作,而是将开启全生态全领域紧密联手的新篇章。据传,中国联通专属乐2实力版将于5月11日起,在中国联通全国各地营业厅及10010线上渠道开启发售。

开启新篇章 乐视发布中国联通专属版乐2

乐视与中国联通共同推出乐2实力版

乐2实力版依旧延续了其高配低价的特性,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拥有80%的NTSC色域,显示效果无与伦比。内置一颗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搭载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乐视首创的CDLA数字音频耳机,全新一代乐闪冲和后置指纹识别模组,使得其基础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对于中国联通专属乐2实力版的首销,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也表示,中国联通是乐视最坚实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早已脱离了纯硬件的模式,创新的生态型合作模式必将会为行业发展开拓新的道路。

开启新篇章 乐视发布中国联通专属版乐2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

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4月26日首销时,100万台现货2小时即告售罄,同时刷新了行业新品最快破百万记录。而此次与中国联通的携手,更是吹响乐2实力版进军手机市场的冲锋号,未来双方的生态合作势必将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