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承德手机网站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微软第四财季售出580万部Lu(娱乐)手机里那些有趣的游戏(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承德手机网站建设对企业的重要性

[提要]未来的商业市场中,移动互联网市场是发展的趋势,**中小企业网站要与时俱进**,为吸引和留着客户,建立...

为什么现在中小企业制作手机网站的越来越多呢?未来的商业市场中,移动互联网市场是发展的趋势,中小企业网站要与时俱进,为吸引和留着客户,建立手机网站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手机网站?

基于移动网络兴起的各种的技术和平台也是越来越多,直看的人眼花缭乱。但被提及最多的还是“手机网站”。手机网站,是因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人们浏览习惯的改变而诞生的网站,是适应移动客户端浏览市场对浏览体验与交互性能要求的新一代网站。

中小企业为什么制作手机网站呢?

PC网站的好处已不必细说,大体可归于以下几种:在网络上树立企业形象;推广企业的产品;通过网络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开展电子商务,开拓交易市场等。

但是PC网站毕竟是针对于电脑客户端开发的,一旦PC网站在手机上展示,就会不可避免地出现比例不协调,排版不整齐、错位、变形、甚至出现乱码的现象。您不会希望在wifi环境下读取一个网站还需要10秒以上的时间;您更受不了好不容易打开的网站字体模糊,排版混乱……如果必须通过缩放和反复刷新才能浏览网页内容,那么这些多余的操作将导致79%的客户流失。进而直接降低合作率和业务量,这是对企业一种致命的伤害。为了留住客户,拥有一个手机网站已经成了中小企业的当务之急。

移动互联网时代抢滩登陆时刻已经到来,很多大城市的企业早已熟悉了套路,早早的建立了手机网站,便于客户查找和了解业务,更加便利于业务员、客户去传播和分享。

常见的场景如下(手机网站):

1、名片印制网站二维码,客户扫一扫即可访问,了解公司业务;

2、微信、QQ、手机浏览器访问、传播更便捷;

3、微信朋友圈分享,发送好友;

看到了移动互联网红利的企业都开始行动起来了,还在使用传统的电脑网站吗?看看你的数据统计就知道了,电脑端的访问量早已是明日黄花,少的可怜了!

赶快行动起来吧!改变就从智惠科技开始,告别传统网站,独立域名,品牌保障,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与时俱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诺基亚515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