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Party交车仪式,“爆款”哈抽半价车送专属福利 第三代哈弗手机拍照性能排行榜:华为P20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Party交车仪式,“爆款”哈弗F7/F7x玩出新高度

[提要]近日,哈弗SUV在昆明举办了一场独特的线下交车Party,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点赞关注。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哈弗F系的“年轻与智能”,11月8日,这场独具一格的大型...

近日,哈弗SUV在昆明举办了一场独特的线下交车Party,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点赞关注。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哈弗F系的“年轻与智能”,11月8日,这场独具一格的大型线下交车Party在昆明的胡桃里音乐酒馆拉开帷幕, 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体现哈弗SUV的用心和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用户嘉宾和媒体朋友的点赞。

\

高智能与强动力,是吸睛之处

在本次活动的入口处,主办方惊喜的为大家准备了一辆哈弗F7和一辆F7x,路过的媒体和用户朋友纷纷被车辆的颜值所吸引,纷纷参与体验。

\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哈弗F7/F7x除了有较高的颜值,而且在智能配置上同样表现出色。两车全系标配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支持车载微信、B站、抖音、双导航地图、腾讯生态语音交互、小场景、X反应堆等服务,为客户创造更惬意的驾乘体验。

\

其中,这套语音交互系统亮点十足。例如,当你行驶在高速上想听音乐时,仅需一句:“我想听王菲的《红豆》”,车机便会自动播放:还没好好的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我们一起颤抖……尤其是晚上下班的时候,街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这时候来一首你心中的BGM,你一天的烦恼和劳累都会全抛到脑后。

\

不仅如此,两车还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能帮助用户自动停车的2021款哈弗F7还同步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便利性、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

动力方面,两车配备的是1.5GDIT/2.0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2.0GDIT动力搭载的是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GW4C20B 2.0T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达到385N•m,发动机爆发力更强,起步响应更快。

外观潮流,智能配置如此丰富简直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再加上不错的动力表现,让哈弗F7/F7x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竞争力。

围绕年轻人,交车仪式还能这样玩?

上市两年,哈弗F7/F7x已经在年轻人心中留下“智能潮品SUV”的烙印。如今,其攻势不减,又再尝试探索年轻人新的玩法,以更灵活的方式触达、影响受众目标。

\

此外,年轻人群的消费需求比较多元化、更喜欢新潮的元素,哈弗SUV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紧跟潮流,让用户的交车体验迈上一个新台阶。

例如,此次哈弗F7/F7x交车仪式改变了传统户外举办的模式,将品鉴会搬到了年轻人青睐的胡桃里音乐餐厅,让客户在精彩的活动和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购车仪式。

\

在音乐餐厅中,可以看见哈弗F7/F7x非常懂当下的年轻人,其不仅为准车主和媒体朋友准备了美味食物,还安排了DJ现场打碟、潮流火爆的荧光舞表演,令整场活动的气氛迅速达到了高潮。

多重优惠政策,尽显诚意

在交车仪式现场,厂家还为购买以及即将购买哈弗F7/F7x的用户准备多重购车大礼包,包括精美伴手礼+品质下午茶+精美定制专属证书+千元服务权益大礼包+专属F7限量车模。

此外,现场用户还可以扫码参与哈弗智家APP分享转介活动。亲朋好友当天领券并最终成交,即可获得1000元价值礼包;线上下单再享4700元购车款;购车即享至高8500现金优惠,不限品牌15000元超强置换,限时金融补贴至高9000元,基础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尊享服务流量3年免费,不仅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也凸显出哈弗SUV的诚意。

写在最后:

此次,哈弗F系再次开创新潮营销花样,采用独特的线下Party交车的模式,让车主从下单到交车的过程中,全方位感受哈弗SUV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据了解,此次昆明站车主交车仪式结束后,下一站将来到西安,希望广大车友积极参与活动,体验哈弗F系的独特魅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牛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