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提要]▶ 正 文 ◀丸美自今年7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以来,被称为“眼霜第一股”,上市后公司股票几番上涨,于9月12日市值超过上海家化(600315.SH),登顶A股日化第一股。而在2019年的12月31日上...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 正 文 ◀

丸美自今年7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以来,被称为“眼霜第一股”,上市后公司股票几番上涨,于9月12日市值超过上海家化(600315.SH),登顶A股日化第一股。

而在2019年的12月31日上市后的第一个跨年夜,丸美在广州召开了会议会议期间,丸美进行了2020丸美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新品发布会。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一步一个脚印,进一步夯实高端品牌

会议一开始,丸美集团CEO孙怀庆先生就丸美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的上市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说:“今天是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天,选择今天这个特别的时间发布新系列,是对10年代的感恩,对20年代的展望,也是对丸美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新系列的重视。丸美高端系列的产品的发布,代表丸美不断往梦想迈进。”

事实上,这一系列产品丸美在5年前已经策划。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孙怀庆透露:“早在2015年丸美便规划好了MARUBI TOKYO的产品发布节奏,并花了三年时间酝酿推出第一个系列。丸美计划,2021、2022年两年还会再发布2个MARUBI TOKYO系列,分别以“茶”“泉”为品牌核心灵感和原料。”

2018年,MARUBI TOKYO于面世后首次发布了第一个原装进口产品系列“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该系列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超高的产品口碑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2019年1月,日本花弹润娇嫩系列作为MARUBI TOKYO旗下继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后发布的第二个原装进口产品系列,以日本三大名花之一的“椿花”为产品灵感,撷取其花瓣、花叶、花籽一生精粹,结合现代护肤技术,凝练出顶尖的椿花护肤产品,正式启封日式珍稀花道护肤之旅。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今天,在2019年与2020年的跨年之际,丸美日本珠臻皙奢养系列闪耀问世。

这一系列MARUBI TOKYO是丸美集团推出的由日本原料、日本研发、日本配方、日本包装、日本设计、日本生产的原装进口高端品牌,其植根于日本精髓文化,秉承一心一意的匠人精神,坚持一期一会、一物一效的护肤理念,用心臻选日本独有的天然珍贵美肌成分,致力于凝练出顶级水准的高效保养品,引领亚洲抗衰市场。

孙怀庆介绍,其实,之所以5年前就能确认这一规划,是因为丸美每年都会做市场调查,并且在彼时洞察到中国消费升级时代即将来临,即便化妆品市场一直在变化,消费者对于高端抗衰老产品的需求却不会变。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丸美集团CEO孙怀庆先生

因此,丸美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东京成立研发中心,确保MARUBI TOKYO系列产品能够实现日本研发、设计、制造。2019年,MARUBI TOKYO已经上市的两个系列产品的销售,占据了丸美CS渠道销售额的10%,百货渠道的20%。

从针对困扰弹性娇嫩度逐步缺失的25+肌肤,推出的丸美东京日本花弹润娇嫩系列;到针对五条年轻线逐渐变形,30+肌肤困扰的日本酒御龄冰肌系列;再到专注35+的美白抗衰的丸美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丸美进一步夯实高端品牌,全面迎合消费者洞察。

匠心造物,丸美展示顶尖生产制造工艺

从近年来国内出现的成分党热潮、市场需求以及到珍珠的起源、诞生,孙怀庆生动的展示了珍珠之传奇与珍稀以及M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面世的缘由。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在原料上,M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对内20余种氨基酸源自伊势海 AKOYA珍珠内层,强健肌底激生胶原,自动击碎老黑化因子。对外近20种量元素源自伊势海 AKOYA珍珠外层,加乘高活性焕亮及抗成分,有效抗氧防御。

AKOYA的盛誉,离不开日本伊势海这一高度纯净无重金属污染的海水的培育。1800天的耐心静候,平均三只马氏珠母贝才能收获一颗符合标准的AKOYA珍珠。

同时,在莹润珠光最终绽放于肌肤之前,要历经6道手工工序,选育、植核、生长、采集、分类、...每道工序都是匠人手工进行。

在成分上,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拥有a-熊果苷|美白、烟酰胺|淡斑、抗衰肽|减纹、透明质酸|补水四大成分,能够自带亮肤功效,激活胶原蛋白产生,改善干燥和皱纹,减轻和预防肤色赔淡、发黄等初老问题。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不止诚意成分,更要激活嗅觉。在嗅觉上,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高定芬芳,前调、中调、后调,能够唤醒皮肤。

在包装上,拥有日本贵族色江户紫,7层水晶焕彩工艺,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拥有高颜值包装。

带有臻贵AKOYA珍珠的ARUBI TOKYO日本东京珍珠臻皙奢养系列正式上世,其稀贵的价值也阐述了丸美集团MARUBI TOKYO品牌“一物一效、一期一会,一心一意”的三大理念。

签约国家游泳队,冲击世界护肤最高荣誉

发布会现场,丸美宣布签约中国国家游泳队为丸美代言人,并将结合明年东京奥运会加大对于MARUBI TOKYO产品的推广。

孙怀庆表示,中国游泳队代表中国挑战游泳的世界冠军,丸美作为中国最大的化妆品上市公司,带着中国化妆品挑战世界。

“眼霜第一股”:梦想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

的确,上市40天,便超越上海家化成中国市值最高的化妆品企业;上市103天,市值翻了2.5倍之多突破300亿大关;成为上证180指数中唯一入选的化妆品企业……

这些丸美今年7月25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来创造的佳绩,无疑不显示着丸美的飞速成长。而孙怀庆也表示,被时代选择后,丸美应该有更伟大的梦想,并为更伟大的梦想而努力,和中国国家游泳队一起相互努力。

这一切正应和丸美的愿景:成为中国市场上的世界级化妆品,成为受人尊重、可以穿越经济周期的公司,成为有世界级竞争力的企业,成为全品类多品牌的化妆品集团,而丸美正朝着梦想一步步坚实的迈进。

  • 阿芙夏正:美妆品牌私域流量冷启动实践

  • 咨询顾问八玺:如何用品牌逻辑建立私域流量

  • 徐志斌:未来十年谁主导流量?是亲密关系?

  • 尹基跃:线下门店构建私域流量体系实操法则

  • 弯弓新媒体梅波:企业如何构建私域流量

  • 闫冬:细说有赞商家践行的社交电商运营模型

  • 蒋丽刚:揭秘泡泡面膜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 石磊:从技术创新到美丽养颜新趋势

  • 璞萃王璞:如何打造高效能医美护肤品

  • 蒲思凯:皮肤微生态能否打造下一个十亿品牌

  • 莫美玲:如何解决品牌产品开发与供应链困扰

  • 王饱饱李解:产品创新只是为了功效或者传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外星人15r4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