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EMUI的这个功能,让手机瞬间oracle 11G RAC苹果手机不用电脑也能快速设置铃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

EMUI的这个功能,让手机瞬间化身门禁卡

[提要]出门门卡,公交卡,银行卡,真的很麻烦,手机NFC功能的普及,华为Mate30系列也解锁了“门禁”功能。使用该功能结合手机NFC,可以将华为手机秒变门钥匙,轻松开门禁。免去忘记带门禁卡,在小区门口漫长等待的烦恼。...

出门门卡,公交卡,银行卡,真的很麻烦,手机NFC功能的普及,华为Mate30系列也解锁了“门禁”功能。使用该功能结合手机NFC,可以将华为手机秒变门钥匙,轻松开门禁。免去忘记带门禁卡,在小区门口漫长等待的烦恼。

华为手机NFC复制门禁卡方法

进入华为钱包App,找到“门钥匙”功能,根据提示选择添加,并准备好门卡进行模拟。

将卡靠近手机NFC识别区域;识别成功后,点击添加,输入华为账号密码即可;编辑卡片信息并确认;写入卡片成功。


注意事项:

1,使用门钥匙需要网络连接?
华为钱包添加和删除门钥匙时需要联网,但刷卡时无需联网。
2,添加门钥匙时为什么读卡没反应?
a .实体门禁卡和手机感应区没对准,移动实体门禁卡找寻下感应区进行读卡;
b.你的门禁卡不是13.56Mhz的频率,手机无法读取
3,添加门钥匙数量是否有限制?
当前同一部手机最多可添加5张门钥匙,同一张实体门禁卡最多支持10部手机同时模拟。
4,为何会存在门禁卡模拟成功,但是刷卡失败的问题?
因为门禁卡读卡器识别门钥匙的标准不同,部分门钥匙虽然可以成功模拟,但是无法开门,若多次刷卡失败,建议使用原实体门禁卡。
5,为何会存在门钥匙模拟成功,入闸可刷,出闸不可刷的情况?
因为入闸和出闸使用不同标准的设备,此种情况建议使用原实体门禁卡。


欢迎关注「华为手机功能」,人人都做玩机达人。​​​​
点赞分享评论都能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喜爱,求你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