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如何克服孩子学习上的懒惰心理领克06正式上市,用硬实力向合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教育 > 正文
>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提要]或许对于维尼熊的图片很熟悉,但并不一定知道了它的故事以及他的朋友们。维尼熊喜欢什么?他的朋友有哪些?他与朋友们都发生了些什么?《小熊维尼》将回答以上的这些问题。他讲述了小熊维尼与他的好朋友们的故事,既...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或许对于维尼熊的图片很熟悉,但并不一定知道了它的故事以及他的朋友们。

维尼熊喜欢什么?他的朋友有哪些?他与朋友们都发生了些什么?《小熊维尼》将回答以上的这些问题。他讲述了小熊维尼与他的好朋友们的故事,既适合家长对孩子进行“亲切、团结、友爱、互助”的性格教育,也对于心中藏着一个小孩的大人去触及内心的那个自己。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阅读时不止一次的哈哈大笑。维尼去瑞比家做客时吃得太饱导致被卡在门口、和小猪皮杰去打猎时发现了不知名的动物的脚步,随着他们的绕着大树周围走时脚印越来越多直到自己被吓到、为了抓到长鼻怪决定要设置陷阱时,将自己心爱的蜂蜜当作诱饵,结果自己去偷吃时将头伸进蜂蜜罐子里拔不出来,真是个傻熊,太可爱、太逗啦。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同时维尼不仅是一位特别有爱心的小熊,还帮助屹耳找到了丢失了的尾巴,并在它生日的时候送去礼物和祝福,会在被小猪皮杰被大水围住时想到了办法去救它;而且还是一位很聪明的小熊,在大雨天收到了信,因为不认识字需要求助罗宾时根据漂流瓶的原理想到了驾着自己的蜂蜜罐子去了罗宾家,并安全到达,在得知内容是皮杰的求救信时,想到了用罗宾的三当作小船救出了皮杰。或许看到这,维尼可不是一只傻熊哟,他原来是一只聪明的熊,尽管自己以傻自居。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孩子

成年以后可能会很少去关注图书,直到变成了父母。

经典的童书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和一代一代父母们的选择,用简单的画面和对话传递人生哲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