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锁屏键除了锁屏还能干什么?这 安兔兔十月性能榜出炉:骁龙85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

[提要]今日(1月7日),在CES 2020上,三星公布了一款手机“隐形”键盘,三星这项技术称为SelfieType,这项技术可以使用AI和手机的摄像头来跟踪您的手,并且提供隐形键盘进行打字。 演示视频:审核中由于SelfieType可以在手机当中使用,可以消除随身携带配件的问题。...

今日(1月7日),在CES 2020上,三星公布了一款手机“隐形”键盘,三星这项技术称为SelfieType,这项技术可以使用AI和手机的摄像头来跟踪您的手,并且提供隐形键盘进行打字。

演示视频:审核中

由于SelfieType可以在手机当中使用,可以消除随身携带配件的问题。但是,使用机器视觉来跟踪手指的单个动作可能很棘手,并且可能必须将手放在一个特定位置才能使所有功能正常工作,并且无法获得普通键盘的物理反馈。

视频截图:

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携带配件麻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平衡车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