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茶饮4.0时代的领航者,猫熊煮「新」小米8青春版,是大家需要2014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或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茶饮4.0时代的领航者,猫熊煮茶爆红背后的秘密

[提要]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被新式茶饮庞大的市场前景所吸引,纷纷加入到茶饮人的队伍中。茶饮行业先后走过了1.0粉末时代、2.0桶装时代、3.0现泡时代,时至今日...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被新式茶饮庞大的市场前景所吸引,纷纷加入到茶饮人的队伍中。茶饮行业先后走过了1.0粉末时代、2.0桶装时代、3.0现泡时代,时至今日,已经发展到4.0现煮时代,而功夫集团旗下的猫熊煮茶,正是现煮茶饮的主要领军品牌之一。

猫熊煮茶创立于2015年,系功夫集团孵化的茶饮品牌,其幽默诙谐又多变的熊猫IP形象,一眼就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店面设计方面,猫熊煮茶携手国内知名设计团队,使用各式各样的品牌元素营造出特色茶饮空间,高端大气,人气爆棚。

当下的茶饮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为了争夺消费者的注意力,把品牌的重心偏向了营销,从而忽略了产品。而这确是一种舍本逐末的体现,待消耗光了好感后,再难挽回消费者的心。

而猫熊煮茶在产品这一领域可谓做足了功夫,在茶底方面选用正山小种、凤凰单枞、云南滇红等九款茶叶,与不同的食材进行搭配,使饮品焕发出至佳风味。

猫熊煮茶追求味觉上的黄金比例,每一款产品都严格的按照0.618的黄金比例进行调配,将茶饮的口感发挥到极致,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味蕾。此外猫熊煮茶还创意性的将制作卡布奇诺的手法融入茶饮中,打造出备受消费者好评的新式热奶盖茶。

在制作工艺方面,猫熊煮茶采用现煮工艺,严格的控制水温和煮制时间,灵活把控茶汤的浓淡,充分释放茶叶的精华,使每一杯茶饮的口感恰到好处。

根据猫熊煮茶的店员透露,他们店内的食材均依托功夫集团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全程冷链配送,保证了优质新鲜的品质。在外卖方面,猫熊煮茶门店由专门团队进行外卖渠道的运营,从入驻平台到页面装修、产品发布、线下配送以及评价跟进等等,全部妥妥操办,使门店运营起来省力又省心。

猫熊煮茶拥有18个产品系列,近百款产品,除了黑糖系列、水果茶和烧仙草等人气茶饮外,还拥有披萨、蛋糕以及网红欧包等小吃产品,真正的做到了复式经营,一年四季赚不停。

拥有强大总部实力支撑,是猫熊煮茶在茶饮市场后来居上的重要原因之一。猫熊煮茶背靠功夫集团,拥有多年餐饮经验以及研发、生产、销售、推广、运营、售后等一系列专业团队,构建一个完整的运营体系。

目前,这只全身都是闪光点的“猫熊”已经成为不少拥有慧眼的投资人眼中的焦点,自全国复工以来,关于猫熊煮茶的项目咨询异常火热,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来到总部进行考察洽谈、合作签约...

在经济复苏的大环境下,一个优质的投资项目难能可贵,猫熊煮茶凭借过硬的产品和自身强悍的优势闪耀茶饮行业,相信未来一段时间,这只“猫熊”的身影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身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努比亚z18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