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GALAXYNote3促销1799元魅族MX4白色版荣耀NOTE 8评测:6.6英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星GALAXYNote3促销

[提要]中关村在线2014-10-28 11:00:54三星GALAXY Note3 N900在显示屏端,该设备选用一块5.7英寸的超大型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108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

中关村在线2014-10-28 11:00:54

三星GALAXY Note3 N900在显示屏端,该设备选用一块5.7英寸的超大型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108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细致。在硬件配置层面配置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cpu主频做到1.9GHz,特性强悍。在照相层面,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的部件配置,并有着Smart Stabilization智能化平稳夜拍技术性,适用拍攝4K分辨率视頻等。

超低价下手Note3 三星GALAXY Note3营销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3 N900

超低价下手Note3 三星GALAXY Note3营销超低价下手Note3 三星GALAXY Note3营销超低价下手Note3 三星GALAXY Note3营销

图为 三星GALAXY Note3 N900

编写评价:

三星GALAXY Note3 N900在照相层面,设立一枚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二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的部件配置,并有着Smart Stabilization智能化平稳夜拍技术性,适用拍攝4K分辨率视頻等。此外该设备在此次营销中的价钱也是近半年中最少的一次,喜爱这手机的盆友不容错过此次机遇。

三星GALAXY Note3 N900(改版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