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这么厉害的照片竟然是三星盖乐世小米4i评测 精美的外观,轻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提要]日前,备受追捧的重量级新车——哈弗大狗迎来了抢先试驾,在哈弗品牌大本营保定市,十余家专业媒体开启“遛狗计划”,深度体验了这款3/4刻度座驾的潮野魅力。在试驾会现...

日前,备受追捧的重量级新车——哈弗大狗迎来了抢先试驾,在哈弗品牌大本营保定市,十余家专业媒体开启“遛狗计划”,深度体验了这款3/4刻度座驾的潮野魅力。在试驾会现场,哈弗大狗潮不逐流的外观设计、时尚个性的内饰风格、越级领先的科技配置、澎湃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惊喜满满的硬核性能得到了全面展示,赢得了一众媒体的集体点赞。据悉,哈弗大狗即将于9月初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内外兼修 开启SUV设计新风潮

在试驾现场,悬崖陡壁、崇山峻岭的自然风光与哈弗大狗潮野时尚的设计风格堪称是相得益彰。一眼看上去,心潮力量美学的精髓尽显,充分做到了潮流精致与硬朗野性的完美结合。地球之眼全LED智能大灯与奥林匹斯层峦式进气格栅相结合,充分凸显了哈弗大狗的力量感。天际线贯穿式动感尾灯和大地堡垒圆角梯形轮眉遥相呼应,让哈弗大狗在路上行驶的身姿看上去更加威武霸气。车队行驶经过之处,更是赚足了一众路人的回头率。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进入车内,湖面屏嵌入式中央智能大屏首先映入眼帘,巨石阵矩阵式潮流出风口更是颇为吸睛,银河环豪华旋钮式换挡造型前卫,再加上丛林臂狂野大把手,车内氛围更显年轻个性,驾驶欲望呼之欲出。

有着2738mm超大轴距的哈弗大狗在乘坐空间方面也有着不凡表现,为车上人员提供了舒适、便利、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此外,哈弗大狗还提供了37个储物空间,可以让每个人无论是周末出游,还是日常上班,都无须再为寻找空间储放物品而烦恼。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拥有超阔全景天窗,能让车内每个人都可以在旅途中尽享秋日凉爽。

经过一天的深度试驾,哈弗大狗实力诠释“高回头率”座驾,参加试驾体验的专业媒体对哈弗大狗心潮力量美学带来的潮野外观均有着肯定评价。

动力强劲 应对全路况自从容

无论是在平稳的公路还是险峻的山路,哈弗大狗在驾驶途中的动力表现充沛而稳定。此次道路试驾的哈弗大狗搭载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最新的1.5GDIT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可提供124千瓦输出功率和285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可以实现动力和效率的完美结合。与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最新一代7DCT变速器相匹配,1.5GDIT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并可实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最大24°的接近角和最大30°的离去角这一优良成绩使得哈弗大狗在面对恶劣道路的情况下更加从容。独特的越野UI可以体现海拔、气压、指南针、坡度、差速锁状态/前后桥扭矩状态等越野信息,一目了然,极具人性化。

此外,除了1.5GDIT发动机以外,哈弗大狗还拥有2.0GDIT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在此次抢先试驾中,专业媒体对搭载2.0GDIT发动机的哈弗大狗也进行了场地体验。作为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超38%,米勒循环技术的加持使得其油耗进一步降低,做到了高效和节油的完美平衡。该款发动机能够提供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效率和响应能力。


强悍性能 开启城市SUV野性新标准

作为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伙伴,一辆车不仅要好看,更要好开,说走就走的旅行,追寻诗和远方的远途难免会有崎岖,具备硬核实力的哈弗大狗能够轻松应对全路况。此次试驾现场,搭载2.0GDIT发动机的哈弗大狗在场地科目中表现出色,顺利通过馒头包、交叉轴、滑轮组、83.9%度坡、梯形台阶等专业科目,让一众现场媒体连连称赞。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普通城市SUV罕见的2把锁,即中央差速锁+后桥电控式差速锁,而哈弗大狗也是同级别唯一采用电控机械牙嵌齿式差速锁的车型。此外,哈弗大狗2.0GDIT版本搭载与30万以上主流合资SUV同款的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智能四驱系统,配备电控液压式主动控制系统,可在毫秒间更加精准、平顺地完成前后桥扭矩分配,足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和地形,更让驾驶者能够将复杂路况的驾驶难度化解于无形。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最多拥有6种驾驶模式,从而让车辆能够在不同路况下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涵盖经济/标准/SPORT/雪地/泥地/沙地等模式,几乎涉及到用户出行的方方面面,无论春夏秋冬,不管东西南北,哈弗大狗能让渴望诗和远方的年轻用户轻松抵达。

聪明过人 刷新SUV智能新纪录

年轻人对智能科技有着天生的向往,智能出行日渐受追捧。源于V3智能平台,哈弗大狗不只是30万以内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FOTA)的燃油车型,更将为消费者提供新一代智能座舱,并带来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哈弗大狗采用科大讯飞最新智能语音,可自定义趣味语音唤醒及交互及语音多屏控制,进入车内,一句“大狗大狗”即可轻松唤醒,打开天窗、听音乐、导航等诸多行车生活中常用的操作均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高效的识别度及灵敏度赢得了媒体的一致认可。该系统的全语音交互功能拥有非全时免模式,场景免唤醒One-shot,随时随地可打断,堪称是行业内更先进智能全语音控制系统。


潮野来袭,抢先试驾开启哈弗大狗魅力探索之旅



此外,哈弗大狗还搭载同级别更先进W-HUD抬头显示、豪车级别拥有的透明底盘以及领先同级高达14项+智能科技辅助,能够全面提升驾驶乐趣,给人无所不在的心理安全感。哈弗大狗还搭载了倒车循迹功能,当车辆在D档且低于30迈时,系统会记录最近一次50m路线,当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系统能按最近一次前进的50m原路线退回,尤其是在面对小街道、胡同等城市内复杂路况,无需手动操作,哈弗大狗就能自动完成倒车操作,让用户更加便捷、省心。


此次专业媒体的抢先试驾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哈弗大狗预售临近、上市在即,哈弗大狗即将陆续到店,到店后全网粉丝可以全面到店开启“遛狗计划”。作为一辆拥有野性魅力的城市SUV,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少一刻度粗躁,成功切入了一个SUV细分市场,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城市SUV潮野之选,成为用户生活中的潮玩新旅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