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圣爱中医馆开启云端诊疗服务,优三星i8262d怎么进入刷机模三星A9000 A92016(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圣爱中医馆开启云端诊疗服务,优惠又省心

[提要]圣爱中医馆开启云端诊疗服务,优惠又省心...

      三伏天是养生的最佳时机,然而想想要去医院诊疗,不仅要顶着骄阳出门,还有可能会白跑一趟。正值暑期,圣爱中医馆线上挂号福利火热开启中。从预防到诊治,不受地域限制,人人可享。医生信息可查询、号源多、不再担心好医生约不到。不再担心会白跑,节省排队等候时间。挂号有优惠,实惠又省心。

      不妨借着暑期这波福利,给忙碌的身体也来个保养吧!

      第一步:关注“圣爱中医馆服务平台”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中医服务——预约挂号——查找专家

      第三步:专家详细信息——选择看诊日期——选择看诊时间——点击挂号

      养生、诊疗在家就能一步到位

      除了以上福利外,圣爱云诊疗也能实现足不出户就享受专业医师的养生指导和诊疗。操作如下:

      进入公众号内进行【线上问诊】

A、进入公众号——点击中医服务——点击【线上问诊】:

B、进入【线上问诊】栏目,找到对应病种专家:

C、点击【线上问诊】按钮:

 

D、填写【问诊基础信息】——支付问诊费——开始和专家线上沟通、线上问诊

E、自动进入【咨询问诊】,医生进行一对一看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