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爱在七夕,情暖工地自从开上第二代哈弗H6 妈妈再阿力果益生元正式列入瑞奇德医院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爱在七夕,情暖工地

[提要]“你们结婚的时候拍婚纱照了吗?”“我们结婚的时候条件有限,没有婚礼,也没有拍婚纱照……“现在穿上了婚纱照,成为了最美的自己,马上就要去见您丈夫并给他一个惊喜,你...

“你们结婚的时候拍婚纱照了吗?”

“我们结婚的时候条件有限,没有婚礼,也没有拍婚纱照……

“现在穿上了婚纱照,成为了最美的自己,马上就要去见您丈夫并给他一个惊喜,你有什么期待吗?”

“很期待他看到我穿婚纱的样子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W020200825638545810494.jpg

在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北大资源博颐城项目工地,正在上演着一场独特的七夕惊喜。工地板房披婚纱,描眉淡妆绛敷唇;云鬓华颜细梳理,只为心中梦里人。工友柯希前正在认真地做安装工作,他的妻子刘桂花在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画上精致妆容,穿上精美婚纱,悄悄地出现在他面前。他惊讶而又腼腆,单膝跪地为妻子送上鲜花,他们感动地互相拥抱。而在场的工友也被他们的幸福感染,送上祝福,祝愿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他们的幸福与喜悦溢于言表。

“我们没有很正式的过过七夕节,想都没想过。正好公司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过了个不一样的、幸福而难忘的七夕节。”

柯希前与刘桂花夫妇今年32岁,外出打工13年并相识相爱走入婚姻,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我们在中建四局工地上班已经7年了,感觉已经成为四局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在项目就像在家一样。”他们说道。

鸳鸯成对鸟成双,工地现场迎凤凰,佳人才子结连理,婚姻夫妇“拜喜堂”。据了解,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致力于为工友打造企业“家”一般的温馨,连续五年开展工地上的七夕节,为一线工友拍摄工地上的婚纱照,为他们定格幸福。同时再创新方式,为工友举行工地上的婚礼,并与其他工友一起通过视频记录并共此时刻建证幸福,拓展工友幸福空间。(翟明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