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中国建筑驻滇单位首次云集开展对VV6“车界脑王”十城挑战即将哈弗H9领跑中国硬派SUV 破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建筑驻滇单位首次云集开展对标交流

[提要]8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驻滇单位首次云集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对标交流,共商为融入并推动地方发展贡献中建力量。中建西勘院、中建西部建设、中建一局、...


IMG_5037.jpg

8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驻滇单位首次云集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对标交流,共商为融入并推动地方发展贡献中建力量。中建西勘院、中建西部建设、中建一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等单位代表参加对标交流会。

IMG_4974.jpg

各单位通过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与昆明市官渡区、官渡区矣六街道党建联建共建成果矣六街道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分享联建共建经验。并举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各单位党建工作特色,就“如何融入地方发展,与地方政府联建共建”等主题进行重点研讨。在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同时,相互借鉴,并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共同进步。从而以党建工作交流和党建联建共建为契机,促进业务交流合作,力争更多建设成果在云南地区落地。

IMG_4987.jpg

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通畅党建联建共建渠道,搭建共享共赢平台,更好地融入并推动地方发展,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创造性地发起“建立首个中建系统云南地区党建联盟”的倡议,以央企的“红色基因”,中建的“蓝色力量”,促进企业“绿色发展”,联合中建集团驻滇力量,发展,共同深耕建设彩云之南,持续推动云南省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翟明杰、普文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