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清凉消暑美味,元祖雪月饼冰爽不苹果手机2014年大卖 美国市小米要发699元新品?酷派大神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清凉消暑美味,元祖雪月饼冰爽不甜腻

[提要]清凉消暑美味,元祖雪月饼冰爽不甜腻...

暑期即将结束,夏天炎热的气候却迟迟不肯散去。高温警报如同家常便饭,时有发生。走在路上,灼热的阳光仿佛要将城市融化,令人无处可逃。清凉消暑的冰淇淋美味,依旧是人们的心头之爱。元祖食品恰好推出全新的雪月饼系列,刚刚上市不久就广受欢迎。一口咬下去,冰爽的刺激感顺着喉咙走遍全身,整个人一下子就从闷热的气息中得到了解放。

消暑降温,口感浓郁不甜腻

凡事快到结束时,其发展便愈发激烈,闷热的天气也是如此。即使过了立秋,我们也不能忘记及时消暑降温。而说到消暑降温,自然是冰爽清凉的元祖雪月饼更深入人心,既能摆脱闷热的体感,又能享受口感浓郁的美味。

与传统的冰淇淋甜食不同,元祖雪月饼将口味丰富的冰淇淋內馅,融入香脆的台式煎饼外皮中,形成一种脆而不碎、甜而不腻的奇特口感。冰淇淋內馅中还夹杂着颗颗果粒,吃到嘴里,层次感十足,口腔中的味蕾被充分激活。元祖雪月饼不仅能够帮助你清凉消暑,还能满足你对美味的极致追求。

 

精致名品,形味俱佳上档次

款款入心,年年期待。元祖食品成立39年,雪月饼则风靡了36年。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的元祖,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用创新与品质来打动消费者。除了经典的雪月饼,元祖还持续深入探索新口味与新形态。

今年8月初全新上市的还有星空、脆雪月和极月之光三款佳作,打破了人们对于月饼的刻板印象。元祖星空将Q弹的水晶外皮制作成可爱的星星造型,内里包裹着水果流心冰淇淋;脆雪月以威化脆饼作为外皮,冰淇淋中夹杂着澳洲进口夏威夷果,口感酥脆;极月之光则用软酥的巧克力外皮,搭配口味丰富的冰淇淋,深受资深甜食党的喜爱。

元祖以极具美学特征的造型,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爱,让他们感受到传统美食与创新技艺相互碰撞而迸发的魔力。

心动的你还不快快行动?可以直接在网上订购,门店7km内还能享受免费的宅配服务。元祖全程干冰保冷配送,无需冒着烈日出门提货。上午下单,下午就能送达,到家时雪月饼还散发着冰爽的冷气,充分保持原汁原味的口感。因为用心,所以经典,元祖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清凉美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