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别让热玛吉对你的皮肤造成永久伤2019最佳iPhone:哪款商务笔电模范生,联想Think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别让热玛吉对你的皮肤造成永久伤害!铜雀台专家提示

[提要]最近在小红书上有个视频大火特火,绮绮在视频中拔草超声刀,并劝大家慎做医美——“超声刀就像烤肉,会损伤皮肤底层。”为了让大家更直白的了解超声刀,她在烤肉馆,夹起一...

最近在小红书上有个视频大火特火,绮绮在视频中拔草超声刀,并劝大家慎做美——“超声刀就像烤肉,会损伤皮肤底层。”为了让大家更直白的了解超声刀,她在烤肉馆,夹起一片生肉,放到了烤肉盘上,随着“滋”地一声响,大块生肉缩成了小块熟肉……

说这跟超声刀的原理很像,因为超声刀也是通过射频达到皮肤底部,然后通过高温,让脸迅速地变瘦、收紧。

听起来…… 真得有点可怕啊!

既然把脸放在烤肉架上那么生猛残忍

那为什么大家还那么想做超声刀啊?!

超声波=烤肉

绮绮子你是在认真的胡扯吗?!

很多朋友因此都跑来咨询很多问题:

Q:超声刀和热玛吉,会不会对皮肤造成永久性的损耗啊?我看肉都熟啦!

A:首先,在这里要纠正一点的是,绮绮在视频中说超声刀是高温射频原理,像烤肉一样伤害你的皮肤底层,其实这并不是科学。

编觉得把超声刀和热吉摆在一起说更好,简单来,二者原理一样,只是采用的能量形式和能量度不一样:

超声刀是通过聚焦超音波直接作用于脂肪层下方的筋膜层;

热玛吉是通过射频直接作用于肌肤的中胚层。

不过二者都是通过刺激皮肤,在快受伤但未受伤的情况下,让皮肤产生自我保护机制,分泌胶原蛋白,从而激活皮肤产生年轻活力,达到紧致效果

这个原理就叫——亚热损原理


亚热损原理医美治疗中很典型的面部年轻化管理的技术,从而超声刀和热玛吉效果也是公认的优秀。这一点,不可否认!

亚热损原理引出另外一个花粉经常问的问题:

Q:超声刀和热玛吉,发数是不是越多越好?

A:接上题“所谓亚热损,就是将要损伤但其实并未真正受损”。无论是热吉还是超声刀,把握控制这个度,FDA在认证这台仪器时已经给出了一个科学的指导发数,有经验的操作医师根据每个人皮肤的状态在此基础上来做相应的小范围增减,保证达到亚热损的度,而不致真的损伤。

如果过度!项目即刻效果或许会显著,但实际上,长效而言对皮肤是会造成永久伤害,并不利于抗衰。所以,当一个机构仅仅在发数上作文章来吸引你,你就应该对他们的专业性亮起小红灯啦。

我们在乎的是安全和长远的效果。美抗衰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叠加过程,想要“美一世”还是“美一时”,答案就在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里。


友情提示:

发数过多、能量过大,

前后两次操作时间过密,

都有可能超过亚热损所界定的度,

导致皮肤真的损伤。

超声刀+热

1+1>2的联合治疗~


这两个抗衰神器最大的不同,就是根据作用原理不同,能量所到达的深度和产生的温度不同。

吉的作用深度主要在真皮层至浅层脂肪,使用的射频的加热方式是辐射状的,热量由外向内传导,加热后能让真表皮收紧;

而超声刀作用层次更深,是指哪打哪的加热方式,热量再由这个“热凝固点”向四周传导热量,可以理解是由内向外的。

总结起来说,热玛吉的作用可以治疗眼部等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更能解决“皮松”的问题。

超声刀的治疗层次更深更精准、聚焦加热,可以改善筋膜层的松弛,能解决“肉垂”的问题。

所以,这两个机器并不是相互矛盾的,根据面部的情况还可以进行“热超联合治疗”,达到效果补充,表皮、真皮、皮下交给热玛吉,脂肪层和筋膜层交给超声刀,实现面部抗衰的最大化效果↓

比如日本有名的城野医院,就有超声刀+热吉的联合治疗套餐。热玛吉+超声刀可期待的效果:1、肌肤更平整、更光滑

2、紧致、提拉、塑形
3、淡化膝盖褶皱
4、改善橘皮组织外观


云南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人民中路9号(交三桥地铁旁)

美丽热线:0871-68033333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波在线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