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华为荣耀4A对抗红米主攻学生群不仅仅是换个壳 华为Mate 论入手第二代哈弗H6的可行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华为荣耀4A对抗红米主攻学生群

[提要]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17日信息 红米note,做为中国最具发高烧气场的时尚潮流智能机,不但变成诸多手机制造商学习培训的榜样,也是诸多竞争者施压排挤的目标,一直不自觉的就被背黑锅。同精准定位为中低端新...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17日信息 红米note,做为中国最具发高烧气场的时尚潮流智能机,不但变成诸多手机制造商学习培训的榜样,也是诸多竞争者施压排挤的目标,一直不自觉的就被背黑锅。同精准定位为中低端新手入门机,华为手机荣耀将于当月21日(下周二)公布全新鼎力之作荣誉4a。

华为手机荣耀4a将于21日公布 抵抗红米note主要学员群

今天早上11点,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发布微博,称将于7月21日十指紧扣QQ空间先发自己的新手机荣誉4a,而且用“颜值高”、“高分数学神”、“高级感”、“贞操”等词句自恃。从取名看来,同是A系列产品,荣誉4a显而易见是奔着红米2A去的,来看,此次叫嚣红米手机,华为手机荣耀也是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荣誉本次为了更好地新手机的走红也是豁出去,居然要为新手机荣誉4a打造出一首专享主题风格音乐。据统计,主题歌名叫《青春优等生》,主要是依据荣誉4a的精准定位而作,期待以音乐的方式引起年青客户的共鸣点。

华为手机荣耀4a将于21日公布 抵抗红米note主要学员群

那麼,这款朝向学员群的新手机配备怎样呢?从现阶段曝出信息内容看来,荣誉4a巨大很有可能会选用自己全新的海思麒麟CPU,实际为麒麟935,另外配上3G的运行内存。屏幕辨析率应当会维持在4k清晰度级別。往往那样推断主要是因为这套配备,从安兔兔的显卡跑分也可随便做到五万之上。终究,如今的学员也是注重质量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