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过个暖冬,让HTCOne(M8三星GalaxyA8(2016小米官网红米新机曝光搭载联发科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过个暖冬,让HTCOne(M8EYE)安抚你的宅属性

[提要]寒风起兮,霾飞舞。放假了宅在家里变的理所应当,无需衣着厚实的冬装,无须吸气难耐的雾霾天气,备好冬季三件宝:手机上、零食、暖手袋,就是这样享受人生溫暖和悠闲。零食、暖手袋处理起來非常容易,挑一部好手机就...

寒风起兮,霾飞舞。放假了宅在家里变的理所应当,无需衣着厚实的冬装,无须吸气难耐的雾霾天气,备好冬季三件宝:手机上、零食、暖手袋,就是这样享受人生溫暖和悠闲。

零食、暖手袋处理起來非常容易,挑一部好手机就非常值得思索了。HTC One(M8 EYE)凭着其醒目的外型、强劲的作用变成这一冬季宅必需的火爆新手机,彻底能够考虑“宅男宅女们”的各种各样要求。一切提前准备稳妥以后,就可以正式开始“宅”日常生活的了。那麼难题来了,零食吃就行,暖手袋用就对,那麼手机上咋玩才够劲?

活才抵抗寒冬的,让HTC One(M8 EYE)抚慰你的宅特性

爱宅爱娱乐

最先便是刷剧、看电视剧。HTC One(M8 EYE)活脱脱一个挪动家中的电影院,5英寸4k超清大屏幕,被一体成型金属材料金属材料极致包囊,配用Adreno330图形处理器让画面质量更清楚,极致复原电影的每一个关键点,不许你错过了丝毫精彩纷呈。显示屏左右装有HTC Boomsound双外置立体式震撼人心影音视频,可以产生更具有临场感的立体声音乐,让右耳和右耳朵另外体会听觉系统盛会,让看电视剧越来越亲临其境。

活才抵抗寒冬的,让HTC One(M8 EYE)抚慰你的宅特性

假如你是喜爱手游游戏的人,挑选HTC One(M8 EYE)再合适但是了。配用强悍高通芯片骁龙801CPU,急速解决,游戏运行顺畅,不许卡屏打扰你的劲头,一路乘势而上;最优秀的28nm环保型性能卓越挪动技术性(HPM)生产制造加工工艺,功能损耗节约达到20%,用电量充裕纵享手机游戏。

无共享不社交媒体

无共享不社交媒体,即便宅男不出门,也阻拦不上我们都爱传递幸福沟通交流的心。宅到最深处,拍下自身和零食同舞的吃客样子,发至微信朋友圈,显摆享受“宅”日常生活。这时候手机上的照相作用就看起来出现异常关键,HTC One(M8 EYE)有着1300万清晰度的双镜头三d立体相机,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配用EYE™ Experience自主创新照相感受,有着即时美肤、换脸秒拍视频、分屏功能拍攝等作用,藏起你脸部的小黑斑,模糊不清家中的乱七八糟,照相越来越更好看更有趣味性哦。另配上手机上内置的ps滤镜,日系小清新、复古时尚欧美风、傲娇黑与白感每样玩得转。

活才抵抗寒冬的,让HTC One(M8 EYE)抚慰你的宅特性

看电视剧场景受欢迎,开启HTC One(M8 EYE)下拉列表栏中的快速截屏作用,提交微信朋友圈,一触即发。打游戏玩到尽情,开启EYE™ Experience的分享视频作用,拉上盆友,使他在自身的手机也可以见到你大战的界面,没有理由崇拜。

活才抵抗寒冬的,让HTC One(M8 EYE)抚慰你的宅特性

假如仅用文本和照片沟通交流考虑不上你的的表述,试一下HTC One(M8 EYE)的新科技视频聊天作用吧,可以全自动开展面部跟踪,让你的脸以适合尺寸出現在显示屏上,时刻维持在可视性范畴内。视頻时还能够打开多的人分屏功能,显示屏会全自动截切,数最多可显示信息4人,适用手机微信、QQ、Skype等手机软件。祖父、姥姥、父亲、母亲都能够和你一起开心的闲聊啦。

有一种宅称为和HTC One(M8 EYE)在一起,今年冬天,让HTC One(M8 EYE)抚慰你的宅特性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