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为政府献计、为企业支招,为健康指路

[提要]——首届国家森林康养产业规划与企业运营高峰论坛纪实2019年1月12日上午的“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成立大会”胜利闭幕后,下午在西南林业大学又召开了首届国家...

——首届国家森林康养产业规划与企业运营高峰论坛纪实

2019年1月12日上午的“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成立大会”胜利闭幕后,下午在西南林业大学又召开了首届国家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规划与企业运营高峰论坛。

图片1.jpg

原四川省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国家森林康养智库专家陶智全

原四川省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国家森林康养智库专家陶智全以“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发展森林康养产业”为题,深度解读国家四部委发布的《关于促进森林康养发展的意见》及四川省发展森林康养的经验。

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常务行政副院长王俊青以“发展西林学科优势,服务森林康养产业”为题的精彩演讲中,介绍了森林康养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及九大运营中心将会“为政府献计、为企业支招、为健康指路”,让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中不再有难解之忧。


图片2.jpg

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常务行政副院长王俊青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执行副理事长袁楚斌针对《森林康养需要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进行了精辟的论述: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中,第十六条就明确要加强人才培养,指出要将森林康养专业人才培训纳入相关培训计划,支持高校和职业学校建设森林康养相关学科和专业,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专业人才。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的成立,是在最好的践行四部委文件,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面,值得学习和其它地区借鉴。

中国投资协会创新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祝慧烨认为,目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发挥投资拉动稳经济的作用,包括基础设施、新城建设、产业园、循环经济、森林康养等投资项目可以上,创新投融资平台就是要提供创新金融解决方案。

图片3.jpg

中国投资协会创新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祝慧烨

祝慧烨认为,中国将绿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是“自上而下”的顶层设计,与“自下而上”的探索结合,创新产品服务,主动进行绿色转型,绿色指标被纳入金融政策、监管规定和法律制度。另一方面,推进绿色产业化,让绿色成为生产力,让绿色有利可图,这就要发挥绿色科技和绿色金融的关键作用。

图片4.jpg

首届国家森林康养产业规划与企业运营高峰论坛

国育林康养医学科技研究院专家周家骥则分别就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建立森林康养专业人才队伍的重要意义和2020产业项目投融资宏观走势及森林康养+中医药产业的运营模式设计做精彩演讲。

图片5.jpg

国育林康养医学科技研究院专家周家骥

北京臻美康养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的演讲主题则为“森林康养产业优质项目库的建立宗旨”。李军强调,森林康养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但同时也是个新兴产业,对于产业中的相关企业来说,即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西南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院与北京臻美康养集团与共同设立森林康养优质项目库,依托双方资源,共同打造“金、政、产、学、研”五为一体的服务体系,本着“共建、共享、共荣”的理念,为企业提供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等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产业中的企业找准自身方向,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科学、健康的往前发展。

图片6.jpg

北京臻美康养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

下午七点,会议圆满结束。衷心感谢以下单位和个人给于的赞助:

云南苏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苏氏汤产品;

昭通优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天麻养生面;

云南峻山傲斛珍浠植物药业有限公司;

楚雄王鸿斌、邬光明、金汝良先生提供的红酒;

楚雄科丰植保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御文文化开发有限公司。 记者(刘晓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