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丽江市:通过“智慧党建”直播平台开展防疫知识讲座

[提要]疫情险峻,科学防控是关键。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6日,丽江市通过“智慧党建”直播平台,为全市党员群众举办了一期别...

疫情险峻,科学防控是关键。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6日,丽江市通过“智慧党建”直播平台,为全市党员群众举办了一期别开生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丽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家组副组长讲授,针对目前广大党员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系统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征、流行病学特点、患者症状、目前形势、个人应当掌握的防护要点等内容。


image.png


直播平台贯通了市、县、乡、村四级资源,实现了电视、电脑、手机三屏互动,党员群众可通过党建盒子、党建TV、综合服务平台及云岭先锋手机APP多种方式观看学习。


image.png


通过多渠道、多途径直播推送,实现了全市党员群众疫情宣传全覆盖,同时,个人分散学习的方式也有效避免了因人员集会导致疫情传播,这种新颖的学习手段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点赞好评。(李晓静)


image.png


下一步,丽江市智慧党建平台将继续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大技术支撑,助力防疫阻击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