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中国手机出口王销量达2亿部,竟手机后市场产业领袖峰会汇聚精英大手笔!第七届中国手机产业年会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中国手机出口王销量达2亿部,竟然不是华为和小米

[提要]说到智能手机,国内的品牌你可能能说出一大溜,华为、小米、魅族、OPPO等等,而如果小编问你知道传音手机么,你一定会问这是什么鬼?没错,之前小编对这个品牌也知之甚少,了解之后发现它实力竟然不逊于华为、小米!...

说到智能手机,国内的品牌你可能能说出一大溜,华为、小米、魅族、OPPO等等,而如果小编问你知道传音手机么,你一定会问这是什么鬼?没错,之前小编对这个品牌也知之甚少,了解之后发现它实力竟然不逊于华为、小米!

中国手机出口王销量达2亿部,竟然不是华为和小米

如今传音手机共有TECNO、itel、Infinix等多个手机品牌,这些品牌在国内并没有什么知名度,但其中的两个手机品牌却一同登上了“非洲消费者最喜爱品牌100强”。在2015年,华为全球手机销量为1.08亿,小米全球销量为7000万台,传音手机全球销量为5000万台。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小米手机销量主要靠国内市场带动,而传音手机这5000万台均为出口。

中国手机出口王销量达2亿部,竟然不是华为和小米

传音手机最大的市场在非洲,其2015年在尼日利亚等重点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已达40%。传音在非洲就好比华为、小米在国内,是仅次于iPhone的热门品牌。

对于非洲消费者,传音手机还专门研发了针对黑色皮肤的美肌模式,同时还结合当地人的生活习惯、特点开发出了很多特色功能。如今,传音在全球累计销售出超过2亿部双卡手机,在非洲积累了数以亿计的粉丝。

中国手机出口王销量达2亿部,竟然不是华为和小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摩托罗拉e6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