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中国建筑驻滇单位首次云集开展对VV6“车界脑王”十城挑战即将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

[提要]创建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基层廉政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推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企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从而...

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基层廉政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推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为企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从而更好助力当地发展与建设,8月14日,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在北大资源博颐城项目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并举行启动仪式。


IMG_4324.jpg


仪式上,公开宣读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创建内容及创建方法步骤,并授予“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牌匾。各负责人分别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的同时,与分包代表签订《廉洁协议》,与会全体人员纷纷在《集体廉洁公约》上签字。项目廉洁监督员带领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廉洁从业承诺宣誓:“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按规章办事,依法行使职权,带头廉洁自律,弘扬清风正气。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服务担当,奉献企业,共同推动企业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IMG_4219.jpg


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婴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领全体人员认真贯彻执行企业《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手册》的通知要求及国家相关规定,切实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建设有机地融入到工程管理与建设中,预防职务犯罪和腐败现象发生,真正做到“工程优质、效益优良、团队优秀、违纪违规为0”的目标。鼓舞全体员工履职尽责争先进,形成氛围育廉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引导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树立“成本意识”和“质量优先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全体员工打造精品工程的决心和信心,从而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实推动地方发展与建设。

(通讯员:陈守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