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COLMO空调空享家:与中国登手机空间不足别乱删,关闭一个设明明可以开着皮卡享受不一样的风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COLMO空调空享家:与中国登山队并肩前行 共谱攀登壮丽史诗

[提要]“迈过壮丽奇异的绒布冰川,穿行高耸林立的冰塔林,攀过陡峭的石灰岩带,漫长的雪岭和碎石坡延伸向天际,严重的高原反应时有发生,失温和冻伤考验着想要登顶极巅的勇士们。...

“迈过壮丽奇异的绒布冰川,穿行高耸林立的冰塔林,攀过陡峭的石灰岩带,漫长的雪岭和碎石坡延伸向天际,严重的高原反应时有发生,失温和冻伤考验着想要登顶极巅的勇士们。冲顶三次,透过珠峰的霞光照耀在中国登山队队员身上的那一瞬间,他们意识到这必将是被历史铭记的时刻。”

——《山野杂志》

COLMO空享家沙龙之登峰·造境现场,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谈起大部队出行前的壮怀激昂

正值2020珠峰测高活动成功暨中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8月17日,获得本次攀登活动官方指定空调殊荣的全球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空调,联合中国登山队于大理苍山特别举办了“COLMO空调 · 空享家之登峰造境”主题沙龙。凌云之上的极致空气溢于山谷,伴随着霁月清风流转于呼吸之间。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2020珠峰攀登活动前线总指挥王勇峰,登顶队员袁复栋应邀来到现场,动情讲述再测珠峰的巅峰时刻,引在场来宾身临5月27日11时的那个激动人心的上午。

2020年5月27日上午11时,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与COLMO空调共贺胜利!

决战地球之巅突破中国高度

2020年5月27日,中国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重新标定珠峰高度。巅峰时刻,举国沸腾。三次冲顶,让这次登顶珠峰蒙上了更多传奇色彩。回顾登山活动,作为前线总指挥的王勇峰坦言,在登顶的荣光背后其实藏着的是寻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

沙龙现场,前线总指挥王勇峰与登顶队员袁复栋分享珠峰故事与登顶心得

巅峰之上的气候难以捉摸,变化多端的天气是这次登顶最大的困难。队员袁复栋谈起此次登顶珠峰的艰难历程仍历历在目。5月8日,第一次向峰顶发起冲击,登山员们攀至6700米海拔的北坳冰壁,40-50度的陡坡,冰壁高差近400米,路上深埋的积雪预示着随时会有流雪飞泻而下,强行攀爬可能使平静的雪体轰然崩塌,队员们不得不下撤。第二次向顶峰进击,往年海拔7790米的营地是存不住雪的,但今年的热带气旋风暴带来了猛烈的暴雪,堆埋一米多深的积雪迫使队伍再次撤回营地休整。

2020珠峰测量登山队员向海拔6700米的北坳冰壁前进

为国攀登,再难也会迎难而上。前面两次的窗口期的错失,令坐镇大本营的王勇峰总指挥认识到形势严峻,凭借丰富的登山经验,经过缜密思索后,他果断决策,指导精干队员发起第三次冲顶。珠穆朗玛峰峰顶的气温是零下20到24摄氏度,稀薄的空气和极寒的冷风中,为了便于操作精密的测量仪器,队员们摘掉了羽绒手套和氧气面罩,在顶峰的极限环境下停留了150分钟,创造了中国人在峰顶停留时间最长记录。中国登山队履险蹈危,他们标注珠峰,历史则标注他们。

登顶的喜讯传来,王总指挥所在的大本营指挥帐立刻沸腾起来

这一次,中国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再次谱写珠峰新篇章,此次测量以我国自主建设、独立运行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数据为主,最先进的国产测绘仪器全面担纲测量任务,用独属中国的力量丈量世界最高峰的精确海拔。在沙龙上,总指挥王勇峰感叹,“登临绝顶的不必是我,可以是任何一个人,我们是在为团队争光,为国家攀登。”五星红旗在峰顶招展的那一刻,他们代表着全中国人站在国境的最顶峰俯瞰国土,向世界宣告着中国高度。

COLMO空调致敬攀登勇者引领极致空气体验

多年的登山经历让队员袁复栋领悟到,“我们不应该轻视任何一座山峰。每一座山峰都有它的特点。作为登山者,只有从情感上与山融为一体,才有可能被山接纳,与山亲近。

60年的中国珠峰攀登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挑战命运、永不服输、自信自励、国力渐强的当代中国史。中国处在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从苦难中崛起的中华民族更加需要坚持不懈、不畏惧、不认输的攀登精神。寓意“攀登”的COLMO空调作为高端家电品牌屹立行业之巅,为家电行业注入攀登不止的时代精神,不懈探索空气高峰,代表祖国向世界传递中国科技力量,持续变革极致非凡的家居体验。

COLMO TURING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含地暖、新风)及分体空调产品

致力于打造人居自然之境的COLMO空调,COLMO TURING挂机、AIR空间站PRO柜机空调(锆石蓝款),及AIR空间站柜、挂机(凡尔赛金款)现全新升级面世,以五维微气候持续探索空气的无穷奥秘。

COLMO空调实现多维空气联动,萃取四季之宜,输送山林间般的清新鲜风,以自然气流带来无风感体验,打造理想微气候,与登山者般探寻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让家居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

COLMO TURING小多联家用中央空调:全屋联控五维微气候,因人而异

COLMO TURING锆石蓝挂机及柜机,全新升级面世

巅峰之路无坦途,回顾中国人的珠峰历程,正是一道中国人民不惧磨难、砥砺前行的历史缩影。万众瞩目的珠峰测量登山活动背后凝聚了无数国人的努力,COLMO空调致敬珠峰勇者,期待见证中国给出“世界高度”的新答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