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2020款iEVA50改款正式售11.59万元—13.49万三星Galaxy Z Fold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2020款iEVA50改款正式上市 13.95万元起售

[提要]日前,在全国出行行业发展峰会上江淮新能源对外宣布,2020款iEVA50年度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共推出舒适版和豪华型两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分别...

日前,在全国出行行业发展峰会上江淮新能源对外宣布,2020款iEVA50年度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内饰设计,共推出舒适版和豪华型两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3.95万元和14.55万元。


“惊•艳”设计 人文与科技的碰撞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了“惊•艳”设计理念,年轻、动感、活力、自我为造型特征,运用丰富的造型手法,关注人们内心的渴望和情感的诉求,让用户在使用中体会到设计的美妙。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横向元素线条设计增加整车视觉宽度,开放式型面使视线产生延伸效果,与侧面自然呼应。锐利的隼眼大灯气势非凡,扁平化设计的双透镜具有强烈科技感。尾部简洁有层次,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效果惊艳,横向元素呼应前脸设计,型面丰富灵动有变化感。



新车在内饰方面有着不小的变化,中控饰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横向贯穿的设计提升了视觉上的宽阔性。左右两边的空调出风口由圆形改为更加协调的长条形,更具科技感。两款配置在内饰细节上有些区别:舒适版的金属包围采用的是银色,淡雅内敛,而豪华型采用的金色包围,时尚大气;舒适版的车门装饰板采用木纹纹理,简约朴素,豪华型采用的是和中控区一致的钢琴烤漆材质,更为协调统一。座椅方面,相比老款,新车标配皮革+麂皮绒拼接座椅,舒适性和档次感提升明显。



运营、家用咸宜 大众品质塑造卓越性能

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新款江淮iEVA50舒适版和豪华型分别面向出租网约市场和家用轿车市场。对于出租网约运营车辆来说,电池寿命、续航、充电效率和经济性尤为重要。新车搭载了56kWh大圆柱磷酸铁锂电芯,循环次数高达2500次左右,三元锂电池仅为1000次左右,更适合做营运类车辆动力电池。8年或80万公里超长电芯质保,全寿命周期内无需更换电池包;采用智能温控系统,不畏严寒高温,综合工况续航高达402km;得益于充电技术的提升,快充(SOC30%-80%)时间缩短至40分钟,更加高效;相比传统天然气、燃油运营车辆,江淮iEVA50每年成本最高节省约近3万,按8年运营周期核算,最高可省2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舒适版配备有专用备胎,这在新能源汽车中并不多见,充分考虑了运营车辆的需求,丰富的可选包也能让用户自主选择需要的配置,自由选择度更高。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空间、安全、动力和品质则更为重要。改款后的iEVA50在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上依然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65mm、1490mm,271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新车采用蜂窝电池结构设计,率先通过新国标热失控安全测试,给你百分百的安全保障;最大功率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30N.m,达到2.0T燃油发动机的水平,起步平顺,提速强劲;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经过大众底盘专家精心调教后,带来越级般的驾乘体验。



在纯电A级轿车市场,江淮新能源打出了“iC5+ iEVA50”这对组合牌应对激烈的竞争。江淮iC5强悍的性能和轿跑的造型取悦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是其全力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尝试,而iEVA50则用出色的性价比和全面的表现成为出租网约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14年迭代研发、17万累计用户、37亿累计行驶里程……作为国内最早开启纯电动汽车产业化研发的车企,江淮展示了其应有的技术和市场底蕴,在得到大众集团的战略投资后,我们期待江淮能够推出更多高品质、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新能源产品,引领新时代移动出行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