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玩转4G畅享千元内高性价比4G新增21款机型与ROOT刷机精金立4000mAh电池新机现身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玩转4G畅享千元内高性价比4G手机推荐

[提要]这是一个不断创新、自主创新的时期,是一个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趋势的时期,手机上都不除外,在硬件配置特性都非常好的状况下,价钱通常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难题了。伴随着4g时期的来临,大家都刚开始应用4g手机上,...

这是一个不断创新、自主创新的时期,是一个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趋势的时期,手机上都不除外,在硬件配置特性都非常好的状况下,价钱通常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难题了。伴随着4g时期的来临,大家都刚开始应用4g手机上,可什么适用4g互联网的手机上具备性价比高呢?让我们一起来辨别一下。

神州灵雅X55 高级感性价比高

轻松玩4g尊享 1000元内性价比高4g手机推荐

做为神州主打产品的第一款4g手机上神州X55,配用一颗联发科MT6592真八核1.7GHzCPU,选用2GB RAM 16GB ROM的(可拓展)的组成,外壳规格为154.5x78.5x10.5毫米,触感比较扎扎实实,配用IPS技术性全迎合的5.5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清晰度,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极好。此外,神州灵雅X55配置了14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3000mAh的充电电池使整个设备的续航能力大幅度提高,能够 更尽情的应用移动4G互联网,毫无疑问有着极高的性价比高。

编写评价:神州X55这手机的特性和配备全是非常好的,机器运作和照相层面都没什么问题,并且是超性价比高,很合适挎包较为紧的朋友们,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荣耀畅玩4 平价性价比高

轻松玩4g尊享 1000元内性价比高4g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4的系统配置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10的CPU,1.2GHz的頻率,相互配合 2GBB RAM 8GB ROM,最大适用32GB的Micro SD卡拓展,机器的运作還是非常好的。外壳规格为142.95x72x8.5毫米,配搭5.0英尺超清IPS显示器,可视性视角范围广,但全迎合加工工艺沒有运用。前二百万和后八百万清晰度背照式监控摄像头可考虑一般照相要求,电池电量2000mAh(不拆式),基础考虑平时必须。市场价不上八百元,性价比高還是非常好的。

编写评价:荣耀畅玩4这手机的整体规格型号还不错,价钱都不贵,一样合适挎包紧的朋友们。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 幸福性价比高

红米noteNote 4g增强版主推的仍然是性价比高,外型上与红米noteNote增强版上保持一致,关键差别取决于CPU的提高及其对4g互联网的适用。

轻松玩4g尊享 1000元内性价比高4g手机推荐

红米noteNote增强版选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清晰度的5.5英寸的IPS屏,显示屏清楚。配用一颗cpu主频1.8GHz的高通芯片骁龙400 四核CPU,及其2GB RAM 8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运作和存储也没什么问题。后1300万 前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拍攝实际效果极其优异。单卡,适用4g互联网,3100mAh的电池电量,促使续航能力大幅度提高。

编写评价:红米noteNote增强版的发售,确实让许多 人动心,能够 让大家有更强的尽情感受,大量的挑选。现售价钱899元,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非常值得强烈推荐。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中兴V5 Max 至性价比高

轻松玩4g尊享 1000元内性价比高4g手机推荐

中兴V5 Max配置了5.5英寸OGS的超清大屏幕,配搭一颗骁龙处理器四核CPU,选用前五百万与后1300万监控摄像头的配备,显像实际效果较为理想化。外壳直板金属外壳架构,层次感好。2GB RAM 16GB ROM 的组成也促使机器的运作和存储非常好。3100mAh的拆式充电电池能够 提升整个设备的续航能力。

编写评价:中兴V5 MAX 的总体主要参数都给人安稳的觉得,而999的价钱在性价比高层面也還是非常好的,一样合适挎包较为紧的朋友们。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荣耀3C 4g版

华为荣耀3C做为华为手机荣耀系列产品单独经营后发布的商品,荣耀3C添加市场竞争激烈的1000元之内性价比手机的队伍,将加重新手入门级別商品的市场需求。

轻松玩4g尊享 1000元内性价比高4g手机推荐

荣耀3C 4g版的CPU为华为海思Kirin910、1.8GHz、四核,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能够 看得出,该设备的运作和存储全是非常好的,该设备的手机后盖为类皮层材料,能够 提高触感。配搭5寸主屏,1280*720的屏幕分辨率,监控摄像头为前五百万 后八百万背照式的设计方案,促使该设备在照相显像层面還是非常好的。电池电量2300mAh,也确保了续航时间。

编写评价:这款荣耀3C 4g版的总体水准还不错,配备特性也还能够,现售999元,性价比高還是很开朗的。

编写强烈推荐指数值:★★★★

看了今日的强烈推荐,相必大伙儿对4g手机报价拥有掌握,有时价格低也并不意味着沒有好商品,而4g互联网的适用能够 让客户体验急速网上的快乐。就算沒有遮盖到4g互联网的地区一样还可以应用挪动3G互联网。很感兴趣的盆友一定不必错过了。

文中先发中国派cn314,请关心大家微信公众账号台cn314,新浪微博cn314社区论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兰州生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