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降价浪潮来袭!OPPOFind颜值秒杀iPhone6sOPP千元神机搭载PDAF相位对焦红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降价浪潮来袭!OPPOFind7直降500元

[提要]你的部位:非常在线>智能机>手机新闻>减价的浪潮袭来!OPPO Find 7狂降五百元近期手机上圈刮起了一股减价的浪潮,起先对于1499元挡位的狂降营销,接着是周鸿炜凭着高手的搅乱,在1000元销售市...

你的部位:非常在线>智能机>手机新闻>减价的浪潮袭来!OPPO Find 7狂降五百元

近期手机上圈刮起了一股减价的浪潮,起先对于1499元挡位的狂降营销,接着是周鸿炜凭着高手的搅乱,在1000元销售市场与小米手机开展了一场终端设备争霸战,到此将这次朝向1000元销售市场的价钱秀引向了高潮迭起,但是针对OPPO手机上而言减价算作一件新鲜事。

OPPO在上年公布了一款配备不错的旗舰手机Find 7,公布后也一度遭受顾客的热捧,但是OPPO官方公告显示信息,Find 7专业版和轻便版价钱均狂降五百元,现市场价分别是2499块和1999元,减价幅度确实少见。

减价的浪潮袭来!OPPO Find 7狂降五百元

OPPO Find 7专业版选用了一块5.5英寸2K显示屏,配用2.5GHz高通芯片骁龙801CPU,内嵌3GB运存,配备五百万清晰度外置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另外适用VOOC快速充电。此外,轻便版Find 7则选用了1081080显示屏,运行内存为2GB,电池电量为2800mAh。

减价的浪潮袭来!OPPO Find 7狂降五百元

针对OPPO Find 7的骄纵,针对同行业而言宛如一根导火线,点也不是,没点也不是,一场减价热潮袭来,但是针对诸多顾客而言产生了大量的挑选机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