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Jeep皮卡Gladiator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奕泽IZO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提要]【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0日,本着勤奋务实的拼搏精神、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界和广大严明的组织纪律,客户的赞誉。公司高层建筑清洗...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0日,本着勤奋务实的拼搏精神、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界和广大严明的组织纪律,客户的赞誉。公司高层建筑清洗工程部、涂料粉刷施工队、家庭保洁服务部,常年保洁项目部,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各种资质齐全、凭专业实力和良好信誉,与云南各大企业及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于多元化发展,具有全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模式。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种尽善尽美的专业化清洁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提供严格高标准的清洁服务,创造温馨家园;铸就专业化清洁服务市场、满意+好评”为服务理念;历经多年的学习及实践,掌握并积累了丰富的清洁服务及清洗、保洁经验。

【云南普明清洁】专注于:企事业单位、医院、4S店、物业日常保洁;建筑物、玻璃、地毯、车间、厂房、化粪池、水池等清洗,各种石材翻新,各种地板打蜡等方面的业务,公共场所消毒服务。公司聚集全国各地家庭服务员,高标准、严格要求打造昆明保洁清洗服务公司。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从业至今,荣获《高空清洗悬吊作业企业安全生产证书》、《建筑物清洁养护施工企业资质证书》、《建筑物日常清洁养护施工甲级资质》;公司总经理获:《建筑物日常清洁养护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一级别一级》、《建筑物外立面清洁养护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一级别一级》、《二次供水设施清洗甲级资质》、《宾馆医院公共场所消杀国家一级资质》《特种罐体清洗资质》《排污池清洁资质》公司申请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获得了《质量服务诚信等级证书》、《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质量守信用单位》、《重服务守信用单位》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想别人想不到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我们将尽力比别人做得更好!

我公司具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工程施工人员及丰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在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实现正规化、专业化、科学化、技术化经营理念,我们精心的打造和高效率的服务为您塑造一个健康绿色的世界。公司严格按照客户的清洁要求和卫生标准,清洁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清洁中实行高标准的施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长期不懈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实作经验为城市建设、美化环境作出应有贡献。深受客户的欢迎和满意,并保持了长期固定的业务来往和清洁保养工作,得到社会认可。我们奉行客户之上、追求卓越、双赢的核心理念。

世上没有最好但我们追求更好!

近年来公司合作伙伴也是迅运增长,现有客户数量已上百家大中小企业固定合作伙伴。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在同行业中也树立了很好的声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