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您的口罩是否符合喷码法规?有哪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开展“中国建筑驻滇单位首次云集开展对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您的口罩是否符合喷码法规?有哪些喷码机可以在口罩上喷码?

[提要]医用口罩被视作为个人防护装备(PPE),因此被列入医疗器械目录。它们通常受到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相关法规的约束,例如美国UDI系统、或是欧洲医疗器械法规(MDR),...

医用口罩被视作为个人防护装备(PPE),因此被列入医疗器械目录。它们通常受到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相关法规的约束,例如美国UDI系统、或是欧洲医疗器械法规(MDR),因此必须对其进行标识。


针对口罩及其包装盒和包装箱也都有不同的标识要求


符合FFP2、FFP3、N95或KN95标准的医用口罩一般要求直接标识。典型的喷码要求包括:

1. 制造商的公司名称、注册商标或易于理解的公司名称缩写,例如公司徽标

2. 测试和认证批准编号

如:EN 149:2001

3. 过滤器系列及过滤器效率等级

如:N95、FFP2或KN95

4. 制造商的公司名称、注册商标或易于理解的公司名称缩写,例如公司徽标

5. 型号或零件编号

如:9455或9455A

6. 批号和制造日期


医用口罩的包装盒和包装箱也都必须进行标识,典型的喷码要求包括:


1. 全球贸易项目代码(GTIN)

2. 批号或批次

3. 制造日期

4. 单位包装数量

一般情况下,这些信息都必须提供人工可读(纯文本)和机器可读(DataMatrix编码)两种形式。


微信图片_20200821175519.jpg


在抗击 COVID-19 的战斗中,伟迪捷帮助口罩制造商遵守医疗器械法规,提供可直接在医用口罩、包装容器以及包装箱上进行标识的解决方案。


伟迪捷是全球工业喷码和标识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拥有专业的全球制药行业支持团队和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标识解决方案、认证和快速、可靠的服务。

喷码机产品系列包括热发泡喷码机、激光喷码机、小字符喷码机和自动打印贴标机,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序列化和可追溯性编码,帮助制药和医疗器械企业防止假冒产品和保护消费者安全。伟迪捷拥有多种不同的技术,可解决各类标识应用问题,是医护领域标识方面的专家。


伟迪捷提供适用于从口罩到包装、再到包装箱等应用的解决方案


医用口罩(FFP2、FFP3、N95、KN95)

二进制阵列喷墨

伟迪捷二进制阵列喷码机非常适用于无纺布高分辨率高速喷印。

喷印带:51毫米(2英寸)的单喷头

喷印速度:600米/分钟(1970英尺/分钟)

墨水:16-42SR墨水(无纺布)

为了提高效率,BX6500提高单引擎双头配置,即单程可连续喷印102毫米(4英寸)图形和文本,喷头也可在目标纸张的不同区域上分别进行喷印。


热发泡喷码机(TIJ)

热发泡喷墨技术是以高质量喷印为重,以易用性为首要考虑因素的应用的理想选择。该系列喷码机只需擦拭墨盒喷印阵列和喷印头即可实现维护,可提供无可伦比的简易性。

热发泡喷码机(TIJ)

非接触式高分辨率:600 dpi

喷印速度:300米/分钟(984英尺/分钟)

一个热发泡喷墨控制器可以单独或联合驱动

4个喷印墨盒(12.7毫米/0.5英寸)

墨水:伟迪捷防水黑色墨水


自动打印贴标机(LPA)

伟迪捷自动打印贴标机提供2英寸、4英寸、6英寸打印头。可以在伸缩包装、硬纸盒和包装箱等各种材质上提高高对比度条码和其他生产信息。

伟迪捷自动打印贴标机利用Direct Apply™直接贴标技术,无需贴标臂,即使在高速情况下也能实现标签在包装上的精确贴标。直接贴标技术适用于最常见的顶部和侧端面贴标应用,无需贴标组件和工厂气源,因此在贴标过程中可减少贴错标签和错位标签的产生。

简单的标签、色带路径可在60秒内完成标签和色带更换,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小,有利于生产区域保持整洁宽敞。

其他贴标机型号(压贴、前端面贴标(FOP)和拐角贴标)可用于各种贴标应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