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云南大雨别担心! BEIJIN由第三代哈弗全能试驾 看国民神新晋奶爸创业忙?全能帮手哈弗M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大雨别担心! BEIJING-EU5、BEIJING-EU7有绝招

[提要]近两天,云南多地遭遇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侵袭,多座城市出现内涝。根据天气预报,18号20时至19号20时,云南依然有大面积的降雨天气。对于纯电动车用户来说,雨...

近两天,云南多地遭遇中到大雨,局部大暴雨的侵袭,多座城市出现内涝。根据天气预报,18号20时至19号20时,云南依然有大面积的降雨天气。对于纯电动车用户来说,雨天行车最担心的就是出行安全问题,其实完全没必要!

因为相较于燃油车,纯电动车没有内燃机,不用担心进排气问题,所以涉水性更强。而且,像BEIJING-EU5和BEIJING-EU7,其动力电池均具备“三道防水墙”,分别为电池单体安全、电池模组安全以及电池系统安全,雨天行车没问题!

2.png

BEIJING-EU7

第一道防水墙-电池单体安全。它们搭载的是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具备密度高、稳定性强、寿命长等特点,面对碰撞、过温、短路、跌落、挤压、火烧、机械冲击、盐雾等极限检测时,依然能保持安全稳定的状态。

3.png

第二道防水墙-电池模组安全。BEIJING-EU5和BEIJING-EU7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打包封装技术,整套电池组防护性能达到了IP67级安全标准,这是民用范围最高等级,和支持水下拍摄的iPhone8、iPhoneX同一级别,意味着电池在1米深的海水中浸泡30分钟后也没有问题。

BEIJING-EU5

第三道防水墙-电池系统安全。相比一般手机和电脑,BEIJING-EU5和BEIJING-EU7的电池防护更严谨,由于其搭载了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能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以及电池组的工作状态,包括高压部件防水保护、高压漏电绝缘保护等,一旦有突发情况,系统将第一时间启动保护机制,对全车进行自动断电,保障车辆和人员安全。

BEIJING-EU5

BEIJING-EU5和BEIJING-EU7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变道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备和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有效防止车辆打滑,缩短紧急制动距离,提升雨天行车的安全性。它们还拥有自动雨刮、自动大灯等功能,会根据雨量大小、光线情况,主动调整雨刮强度、开启大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视野,提高雨天驾驶的安全性。

凭借出色的防水性能和涉水能力,BEIJING-EU5和BEIJING-EU7在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和环珠三角新能源汽车巡回赛等赛事中,屡次夺得最佳涉水性能奖。

BEIJING-EU7

总的来说,虽然近日云南地区连降大雨,但在三道防水墙和多项安全装配的共同助力下,BEIJING-EU5和BEIJING-EU7的车主也是可以放心出行的,但“道路千万一条,安全一条”,开车时一定要注意“一看二慢三通过”,毕竟,小心才能驶得万里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妆点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