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Jeep皮卡Gladiator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普明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提要]公司奋斗目标:共同创造美丽的明天!追求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发展原则:本着诚信、双赢,从小事做起!公司口号、除了初恋!清洗一切!!【普明清洁】定位于多元化发...

公司奋斗目标:共同创造美丽的明天!追求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发展原则:本着诚信、双赢,从小事做起!公司口号、除了初恋!清洗一切!!

【普明清洁】定位于多元化发展,具有全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模式。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管理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种尽善尽美的专业化清洁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提供严格高标准的清洁服务,创造温馨家园;铸就专业化清洁服务市场、满意+好评”为服务理念;历经多年的学习及实践,掌握并积累了丰富的清洁服务及清洗、保洁经验。

【普明清洁】将致力于想别人想不到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我们将尽力比别人做得更好!世上没有最好但我们追求更好近年来业务量也是迅运增长,现有客户数量已上百家;如:我公司部分保洁及外墙清洗典型业绩:云南省统计局、云南省扶贫办、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昆明理想治药厂、马金铺中药厂、昆药集团、云南白药集团、昆明金鹰购物广场、大观儿童村、西释大酒店、国贸中心、跨国企业梅赛尔气体云南公司、昆明新生植发、德贝康血液净化中心、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公安分局、会泽县检察院、石林县红杉湖大酒店开远市天和大酒店、云投中心、工商银行、云南省工程勘察设计院、昆明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天天食品等近百家大中小企业固定合作伙伴。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在同行业中也树立了很好的声望【普明清洁】本着追求客户的满意,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基础;本着:积极探索,建立先进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以人为本,充分依靠科技,建成并管理经营好【普明清洁】。

企业在市场有口皆碑【普明清洁】在市场已是家喻户晓,2018年9月获云南电视台今日滇讯栏目评为诚信合作单位,
1、以质量求生存
2、以信誉求发展
3、向管理要效益
4、推动企业发展的企业宗冒能让客户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去尽情的享受生活,是公司最大的心愿,这就是【普明清洁】全体员工努力奋斗的目标。我们将努力为您创造一片温馨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您享受到【普明清洁】“专业、专注、全面、体贴”的清洁服务您的建议就是对公司最大的支持公司本着“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用心为客户服务,承“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发展理念,真诚与同行合作,求实创新、发奋自强云南普明本着现代城市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您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工作环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