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有了这个超厉害的神器,就能禁用三星推出手机“隐形”键盘 减少锁屏键除了锁屏还能干什么?这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有了这个超厉害的神器,就能禁用手机上任何应用启动!

[提要]绝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设置里的应用程序中禁用APP,但这种办法事后可。其实有这样一款应用,能够像设置闹钟一样设定在一段时间内禁止应用启动。...

当你需要将你的手机借给别人使用,但又担心他会查看你的APP中的隐私,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绝大多数人会选择在设置里的应用程序中禁用APP,但这种办法事后可能会忘记恢复。其实有这样一款应用,能够像设置闹钟一样设定在一段时间内禁止应用启动。

首先,在百度搜索并下载ClearLock APP,打开后允许运行的权限。

然后,会进入一个选择执行锁定应用的界面。既可以逐一点选想要锁定住的APP,也可以点击右上角菜单键,选择“Selcet All”来全选应用。

有了这个超厉害的神器,就能禁用手机上任何应用启动!

选择好后,点击右下角的播放按钮,用户可以设定锁定时间,范围是10分钟到12个小时。需要指出,在选定好之后,除非经过了这个时间否则这个APP无法中途被启用。

如果一切都确定好了,就可以直接点“BLOCK APPS”按钮了。之后再回到应用抽屉看看,会发现选中的应用都锁住了。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

让你单手并在1秒内快速优雅地解开裤带,轻松有效率!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小米盒子4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